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卡马乔无缘中牙战非因签证 合同需报总局敲定

2011年08月09日22: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9日合肥电(记者张锐)此前曾有媒体传出,卡马乔会在9号抵达北京,并在10号前往合肥观看中国队与牙买加队进行的热身赛。事实已经证明,这个消息成为了地地道道的假新闻。卡马乔至今仍未抵京,观看中牙之战也成了无稽之谈。事实上,中国足协的选帅组在西班牙和卡马乔面谈时,就已经确定不会让卡马乔观看这场比赛。

目前的国家队有两个消息是媒体最关心的,一是卡马乔何时会来,二是卡马乔具体在什么时间从高洪波手中接下国家队的帅位。媒体对这两个消息的热衷,大大超越了对国足与牙买加队比赛本身。从抵达合肥之后,就有不少媒体在打听卡马乔何时会来的消息,然而如今事实已经证明,卡马乔根本不会前往合肥。而不来的原因绝非部分媒体报道的所谓因签证延误等等,真正的原因时足协在和卡马乔约谈时就没有邀请对方观看这场比赛。

在8月7号中国足协选帅小组返回北京的当天,记者在首都机场对足协副主席于洪臣进行了独家专访。当时于洪臣告诉记者,与卡马乔还没有正式签约,签约之前仍有一些细节需要讨论。事实上,这并非是于洪臣的托词。本周一,于洪臣将在西班牙与卡马乔会面的情况向韦迪进行了汇报,随后足协有与万达集团进行了沟通。足协方面需要和万达讨论与卡马乔在合同上产生的分歧,然后再回复卡马乔,等到彼此都对合同没有异议时,足协需将聘请卡马乔的提议上交体育总局,等到体育总局批复才能与卡马乔正式签订合同。虽然后者只是一个程序,体育总局方面不会对足协的提议产生异议,但这毕竟需要一个流程和几天的时间。

所以卡马乔不会观看国足与牙买加队的比赛并非是因为签证出现问题。事实上,这场比赛就不在足协的计划之中,以至于包括国家队在内也有不少人知道这个消息。本场比赛,足协分管国家队的副主席于洪臣并没有到达合肥,他因为要在京处理与卡马乔合同的相关事宜无法抽身,而转由另一位副主席林晓华代为出席。记者在与足协的一位官员谈及此事时,对方就直截了当的说:“卡马乔肯定不会去合肥,如果去的话相关方面早就得到通知了,而且于洪臣主席肯定也是要陪同的。”

目前中国足协还没有将聘请卡马乔的提议上报体育总局,也就是说双方在合同上仍有问题需要敲定,虽然卡马乔入主国足一事已经尘埃落定,何时挂帅只是时间问题,但目前中国足协和卡马乔仍没有真正意义上的达成一致,离卡马乔出任在首都机场仍需要一定的时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