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乒超保级组锦州胜四川总分平 王励勤复仇张钰

2011年08月09日21: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9日,2011年度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继续进行第二阶段保级组的争夺。锦州银行-上海主场3-0完胜四川长虹,就此两队总比分战成2-2,其中王励勤(微博)在比赛中以3-1战胜张钰,报了上一场比赛输给对方的一箭之仇,另外小将尚坤在单打和双打比赛中各贡献一分。明天,两队将进行最后一场生死战,胜者将实现保级。

由于宁波海天塑机在上一场击败江苏中超电缆,加上常规赛两胜对方,宁波已经以总比分3-0胜出,就此马龙(微博)率领的宁波海天塑机提前保级。常规赛第六名的锦州银行-上海则和第七名的四川长虹则继续进行保级战,两支球队在常规赛交手中各胜一场,第一次对垒四川客场3-2获胜,第二次则是锦州在客场3-1胜出。到第二阶段,四川长虹3-2击败锦州银行-上海,总比分2-1领先,按照规定,赢得三场胜利的球队将率先保级。

主场作战的锦州银行抽到客队。首盘比赛,锦州银行小将尚坤迎战四川主将邱贻可(微博),本赛季两人交手三次,三场都打满五局,邱贻可两胜一负占优。本次再度对垒,尚坤表现更为出色,前两局在关键分上比邱贻可出手更加果断,分别以11-9、14-12获胜,第三局尚坤越战越勇,而邱贻可则在气势上被压住,结果尚坤以11-6锁定胜局,3-0战胜邱贻可,锦州银行1-0领先。

第二盘王励勤出场迎战中国香港的张钰,上一场比赛中王励勤1-3负于张钰,也导致球队最终惜败给了四川,时隔四天两人再度相遇,首局张钰进入状态更快以11-4先胜一局,随后王励勤逐渐找到手感,以11-7、11-7、11-9连扳三局,局分3-1逆转张钰,就此锦州银行2-0领先四川长虹。

第三盘双打,锦州组合尚坤/翟一鸣迎战四川组合张钰/许锐锋(微博),上一场比赛两组合交手时尚坤/翟一鸣3-1获胜。本场再度对垒,尚坤/翟一鸣再度以3-1(11-4、11-6、5-11、11-4)胜出,就此锦州银行-上海主场3-0战胜四川长虹,两队总比分战成2-2。

按照赛程规定,明天锦州银行-上海和四川长虹将进行最后一场生死战,胜者直接保级,而负者将和江苏中超电缆进行7、8名的比赛,获得第7名的球队也将保级,第8名的队伍则与甲A冠军争夺一张乒超资格。(whitney)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