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反赌善后工作开始 数十取保候审人员免遭判刑

2011年08月09日20:50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扫赌何时开庭还是未知数,但相关部门都在为开庭做着准备。日前,一些涉案情节不深,之前已经被取保候审的人员来到沈阳,他们的案件都已经得到了确认,他们并不会被判刑。

扫赌虽然还没有审判,但是已经有一些涉案情节不深的已经被取保候审的相关人员结案了。早在三个月之前,就有一些因为扫赌犯案,后来又被取保候审的人接到了警方的通知,要他们随时做好准备前往辽宁结案。这些能够被取保候审的人都是涉案情节不深的人,之前的杨旭、钟国健等人以及后来的申思、祁宏、张义峰等人都有这样的待遇。一位也曾被警方调查过的涉案人员告诉记者,“像我这样取保候审的涉案人员人数有好几十人。我们这些人就是被要求随传随到,配合调查取证。不出意外,绝大部分人被免于追究刑事责任。 ”

前一段,已经陆续有一些人再次来到沈阳,他们的案件也被彻底调查清楚,他们的犯罪情节不足以构成实刑。通常情况下,这些人虽然不会被追究刑事责任,但在今后的开庭期间,他们中的部分人也需要出庭作证,为相关案件提供证词。 据《半岛晨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