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商业合作 > 正文

匹克中国行首阶段落幕 基德率众星展NBA风采

2011年08月09日18: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匹克中国行首阶段落幕 基德率众星展NBA风采

参与活动赢匹克大奖点击进入群星微博圈】【进入专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随着最后一位NBA(微博)球员本诺-尤德里结束了他在中国多个城市的全部活动,NBA2011年匹克中国行的活动圆满宣告结束。在著名国内体育厂商匹克公司的大力支持下,以贾森-基德这位总冠军核心球星和肖恩-巴蒂尔这位前休斯敦火箭著名防守悍将引领的总计7人的匹克NBA球星团一周内在中国多个城市留下了足迹,扩大了NBA和匹克在中国的影响力,也让球迷们与NBA有了更近距离的接触。

作为这次匹克NBA中国球星团的首席代表,基德自然是球迷们最关注和尊重的球星,这位本赛季帮助达拉斯小牛获得总冠军,职业生涯曾经取得过上百次三双的时代巨星本次先后在北京,沈阳和广州参加了匹克中国行的活动,还接受了腾讯记者的独家采访。基德表示NBA停摆状态下他考虑会来中国打球,并且还在中国进行了收徒仪式。

巴蒂尔本次参加了匹克中国行的北京,长沙和上海的活动,作为中国球迷的老朋友,巴蒂尔在腾讯微博上来中国的时候更新了自己的行程。在5天的中国行期间,巴蒂尔在北京停留了长达3天的时间,除了参加诸多活动外,也接受了很多媒体的采访。

凯文-乐福是这次匹克中国行中又一位堪称超级明星的球员,他在上赛季获得了NBA的篮板王,在这次匹克中国行活动中,他先后前往了北京,南京,株洲,深圳和广州五座城市,一度还游览了南京的夫子庙,得到了各地球迷的热烈欢迎。

除了以上三位球员之外,参加本次中国行的还有金州勇士的三分高手多雷尔-莱特,易建联华盛顿奇才的队友,NBA著名的封盖狂人贾维尔-麦基,休斯火箭的新锐帕特里克-帕特森和萨克拉门托国王的强力控卫尤德里。这些在NBA都有着不俗发挥的球员们让匹克中国行的阵容显得非常豪华,而他们对于中国球迷的热情也做出了友好的回报,让这次匹克中国行因此而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冀州牛

相关专题:

匹克11年中国行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illian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