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内马尔续前辈传统爱乒乓 球技差得可怜

腾讯体育讯 被誉为“新贝利”的内马尔早已成为马德里人谈论的焦点。皇马中国行时,弗洛伦蒂诺在接受中国媒体采访前,特意提出要有内马尔的问题。之后老佛爷侃侃而谈,核心议题无非是皇马买定内马尔。而在最新一期《马卡报》的网络版上,内马尔打乒乓球的视频出现在了显要位置。显然,皇马喉舌已经开始关心内马尔的业余生活了。

乒乓球是中国的国球,国人对于足坛球星打乒乓球的消息较为关注,当然这也跟近些年乒乓球风靡足球圈有关。早在2002年,中国男足在广州将与世界冠军巴西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赛前罗伯特-卡洛斯就主动提出约一场乒乓球比赛,比赛中卡洛斯的一招一式颇为专业。06年世界杯时,为了让队中大牌放松,巴西队搞了一次队内乒乓球比赛,罗纳尔多卡洛斯成为对抗赛的主角。如今桑巴军团的后生内马尔也继承了前辈的传统,对乒乓球的热情也直追前辈。

不过爱好归爱好,内马尔的乒乓球机能照卡洛斯还差很多。视频中内马尔反戴棒球帽、钻石耳钉和金项链极为显眼,但是打起乒乓球来内马尔就没那么拉风了,在与穿着仔裤、身材略胖的父亲PK中,内马尔居然处于下风。而且说实话内马尔的挥拍动作十分僵硬,只能直板正手挡回他父亲那即无力量、又无旋转的进攻,好容易出现抽球的机会,内马尔还能抽空。看到内马尔乒乓球方面的造诣后,中国球迷调侃到“随便一个中国人都可以当内马尔的师傅”。不过内马尔却自得其乐,在与父亲的对决中多次大笑不止,也许这就是我们常说的“重在掺和(参与)”!

曾有运动专家指出,打乒乓球能让球员的身体放松,还能锻炼球员的反应速度和协调性,因此乒乓球得到了体能教练的青睐。除了巴西球员以外,C罗也是一名乒乓球高手,弗雷德里希和拉姆则是德国足球队内乒乓球高手,当然最厉害的还得属范佩西,据说荷兰前锋曾是鹿特丹乒乓球比赛的青年组冠军。 (chong)

相关视频

(共6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