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预赛 > 正文

意大利vs西班牙前瞻:巴萨皇马帮斗意甲三强

2011年08月09日16:51腾讯体育[微博]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凌晨2时45分,一场重要的国际足球友谊赛将在意大利普里亚大区巴里市的圣尼科拉球场开战,意大利队主场对阵西班牙队。>>>点击进入视频直播意大利vs西班牙<<<

2012欧锦赛热门对决

在目前的2012欧锦赛预选赛中,意大利在C组排名第一,领先第二名5分,西班牙在I组排名第一,领先第二名6分。两强晋级欧锦赛决赛形势明朗。西班牙队作为欧锦赛卫冕冠军,作为新科世界冠军,毫无疑问是2012欧锦赛夺冠的头号热门。而意大利队走出南非兵败的耻辱后,在1年时间内完成了国家队重建,重新拉起一支三线实力平衡的构架,因此也悄然成为欧锦赛夺冠的热门。这一战成为两大热门围绕2012练兵的最好机会。

赛前意大利主帅普兰德利很谦虚:“我们迫切的想要知道,我们距离西班牙这样的冠军球队究竟有多大差距,这是我们投入比赛的主要动力之源。西班牙比我们更像一个整体,但是我希望看到一支有个性的意大利队”。而西班牙主帅博斯克(微博)也不敢对四星意大利有所怠慢:“看一看意大利队的成绩单,就知道这支球队是由胜利的传统所构筑起的恐怖团队。”

巴萨皇马帮PK意甲三强集团

西班牙主帅博斯克在恶战之前强调一个观点:“那些说巴萨球员和皇马球员无法共存的观点是错误的。在我看来,伊涅斯塔(微博)和哈维(微博)-阿隆索搭档没什么问题,卡西利亚斯和哈维、阿尔比奥尔和皮克等人也配合的很好。如果我们总想着俱乐部的事情,不能在国家队实现团结,那么我们不可能取得任何成就。有好的一致性,我们就能够继续取得伟大的成就”。从西班牙媒体的观点来看,西班牙本战的出战阵容,很可能由巴萨、皇马球员占据主导地位。

而意大利队方面,这次的集训也是球队兵员比较整齐,缺席的球员只有吉拉迪诺、马特里、维维亚诺等人,国米、米兰、尤文三大豪门的大批精锐都得以入选,随着德罗西、巴洛特利的解禁,普兰德利的球队的鼎盛程度达到了近半年之最。在《米兰体育报》看来,意大利队的出战阵容将以米兰、国米和尤文的球员为主打。

近年来,西甲和意甲相互不服,恩怨较多,意甲的滑落与西甲的长盛不衰形成鲜明对比,加之“巴萨输给国米还是输给火山灰”、“**队钱多人傻**队穷得拣垃圾球员”等的争议,意、西球迷之间彼此的敌对情绪也很重。越是如此,意大利与西班牙的交锋,皇马巴萨的国脚对决意甲三强的激战,就有了更多的看点。

便利信息

比赛场地:意大利巴里市圣尼科拉球场

电视转播:欧洲足球频道

腾讯直播:文字直播

赔率:主胜:2.95 平局3.15 客胜2.30

交锋纪录

意大利与西班牙合计有24次A级赛事交锋,西班牙7胜10平7负,进24球丢27球,两队总体上旗鼓相当。不过在大赛上,意大利占据明显优势,世界杯3次交锋意大利2胜1平(3次淘汰赛相遇意大利全部晋级),欧锦赛上意大利3战1胜2平,也就是说在非友谊赛性质的正式大赛里,西班牙从未在常规时间里击败过意大利一次。不过在友谊赛上西班牙18战意大利7胜7平4负占据优势。

媒体预测双方出战阵容:

意大利(4-3-1-2):布冯/马乔、拉诺奇亚、基耶利尼、克里西托/德罗西、皮尔洛、蒂亚戈-莫塔/蒙托利沃/卡萨诺、罗西

西班牙(4-3-3):卡西利亚斯/梦雷亚尔、皮克、阿尔比奥尔、阿贝罗阿/布茨克斯、伊涅斯塔、阿隆索/比利亚(微博)、托雷斯、马塔

(冷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