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1800万先生伤停半月 红军连损三员大将

2011年08月09日16:44腾讯体育[微博]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利物浦1800万先生伤停半月 红军连损三员大将

格伦-约翰逊将缺席英超前两轮比赛

腾讯体育讯 新赛季英超第2轮,达格利什掌舵的利物浦就将前往酋长球场挑战劲敌阿森纳,但在这个节骨眼上,红军主力右闸格伦-约翰逊却传来伤退的消息。北京时间8月9日,据英国权威媒体《卫报》透露,在利物浦2-0击败瓦伦西亚的热身赛中,格伦-约翰逊跟腱受伤,他将修养至少15天时间,极有可能错过英超前两轮对桑德兰和阿森纳的比赛。

在上周末利物浦对瓦伦西亚的热身赛中,红军在安菲尔德球场以2-0击败蝙蝠军团结束了热身赛连续不胜的窘境,但他们却付出了格伦-约翰逊受伤的惨重代价。对瓦伦西亚一战,格伦-约翰逊开场仅7分钟就因伤被换下,恰巧这场比赛卡佩罗也来到现场观察利物浦几位英格兰国脚的状态,在了解到格伦-约翰逊的伤势后,卡佩罗并没有将其列入英格兰对阵荷兰的友谊赛大名单,利物浦只有卡罗尔和唐宁两人入选。

受伤后的格伦-约翰逊接受了扫描检查,结果显示这位红军主力右闸跟腱拉伤,将需要修养至少两周时间,这意味着他肯定会错过本周六利物浦主场对桑德兰的英超首轮比赛,甚至也无法出战英超第2轮利物浦客场挑战阿森纳的关键之战。对于倒霉的利物浦来说,赛季还没有开始,他们已经失去三员大将。在此之前,队长杰拉德和主力中卫什克特尔都已经确定无缘赛季初期的比赛,格伦-约翰逊的缺阵,对于红军来说无异于雪上加霜。

2009年夏天,格伦-约翰逊以1800万英镑的高价加盟利物浦,虽然在防守上贡献不多,但在助攻方面,这位边路飞侠屡建奇功。过去的两个赛季,格伦-约翰逊每个赛季的英超出场次数都是35次,收获了5个进球9次助攻。再过半个月,格伦-约翰逊就将迎来自己的26岁生日,但他恐怕只能在养伤过程中来为自己庆生了。

对于利物浦来说,新赛季首场就对阵桑德兰确实是一个艰巨的考验。虽然是在主场作战,但要知道,“黑猫”今夏引援人数足有一打,这其中既有奥谢、布朗这样的老将,也有加德纳、塞巴斯蒂安-拉尔森这样的中坚力量,还有威克汉姆和池东沅这样的天才小将。在上个赛季主场对阵桑德兰的比赛中,利物浦便被对手2-2逼平,是役库伊特先拔头筹,但达伦-本特梅开二度将比分反超,幸有队长杰拉德挺身而出扳平比分,否则红军将主场落败。

利物浦未能获得本赛季欧冠的参赛资格,这反而能够让他们更加专注于英超,而他们英超第2轮的对手阿森纳则要应付对阵意甲劲旅乌迪内斯的两回合欧冠附加赛。与利物浦相比,阿森纳的伤情更加严重,据《太阳报》透露,包括小法、纳斯里、范佩西和维尔马伦在内的众多主力球员都无法参加赛季首战,而迪亚比这样的重伤号将铁定无缘迎战利物浦。利物浦上个赛季之所以战绩不佳,霍奇森没有带领球队打好开局是主要因素,对于达格利什而言,如果本赛季想要率领红军将曼联打下神坛,踢好开局阶段的比赛尤为关键。(pires)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