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斯塔克斯访谈:没预料扣乔丹 遗憾总决赛失常

2011年08月09日15: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腾讯NBA(微博)对斯塔克斯访谈继续进行,具体如下:

主持人说道斯塔克斯职业生涯两次著名的扣篮,首先是对帕特里克-尤因的扣篮,斯塔克斯说,“我去了纽约尼克斯训练营,总要做一些特别的事情才能留下,让人印象深刻。最后一天所以我进入训练营中,跟教练说,我想扣尤因,落地了之后还扭伤了膝盖。”根据联盟合约,训练营受伤,尼克斯还要提供半年合约,于是斯塔克斯就抓住机会,最后留在尼克斯。

主持人给出了斯塔克斯扣迈克尔-乔丹的照片,“我还记得很清楚,1993季后赛第二场比赛。”斯塔克斯回忆说,“我和尤因做过挡拆,赖特防尤因,我晃过阿姆斯特朗从底线右侧,有些年头迅速闪过脑袋,我不想有任何犹豫,是格兰特防他,不是乔丹补防感。实际上,直到第二天我才直到直到,我扣篮左边的就是迈克尔-乔丹。”

主持人说道总冠军机会,斯塔克斯1994年总决赛被休斯敦火箭的奥拉朱旺击败,那次感觉如何?斯塔克斯说,“比赛进入第七场,这个系列赛很伟大,很遗憾我没有打出生涯最好的比赛,很不幸,我和队友们在第七场都没有发挥出水平,莱利告诉我,要把握住机会,不一定再有总决赛机会,我以为还有机会。但是随后一年,球队进入了东部季后赛,球队七场输给了印第安纳步行者。1999我被交易走了,尼克斯再次进入季后赛,我知道尼克斯有机会,尤其在乔丹退役,我感到遗憾没能再次为自己重新证明,但我也没有过于责备自己。”

斯塔克斯在那场第七场决战,状态不佳,三分球18投2中,第四节10投0中,发挥失常反而成就了奥拉朱旺和火箭

(青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