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CBA只愿为科比开高薪 飞侠身价远超闪电侠

2011年08月09日13:5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CBS》著名记者肯-伯杰报道,NBA(微博)停摆令NBA球员不得不考虑赴海外打球,其中不乏一些大牌球星。据知情人透露,将有6名NBA全明星球员在停摆期间与海外球队签约。中国联赛是多位NBA球星考虑的加盟目标,但知情人坦言,中国球队只愿意为“飞侠”科比-布莱恩特支付天价月薪,“闪电侠”德文-韦德等球星难以在中国获得他们希望得到的高薪。

NBA劳资谈判仍未能取得突破,NBA停摆结束依旧遥遥无期。在这种情况下,NBA球员不得不考虑征战海外赛场,一方面可以获得一些收入,另一方面可以通过正规的训练和比赛保持状态。随着NBA停摆的继续,将有越来越多的NBA球员寻求赴海外淘金的机会。据一位知情人透露,有可能出现6名全明星球员赴海外打球的情况。

中国是NBA重点开发的市场,中国是一个热爱篮球的国家,在中国有数以亿计的NBA球迷,他们欢迎NBA球员尤其是那些明星球员加盟。可以想象,一旦海外球队掀起抢购NBA球星的浪潮,中国球队将参与其中。不过有一个问题不得不考虑,那就是中国球队会为NBA球星提供怎样的工资。近日有报道称,来自中国的球队开价百万美元月薪邀请NBA球星加盟,这个情况很有可能并不属实。据一位了解NBA经纪人与中国球队谈判情况的人士透露,中国球队在提供天价工资上是非常慎重的,能够让中国球队不惜重金引进的只有科比一人。

这位知情人表示,中国球队并不打算拿出令人瞠目结舌的工资引进NBA超级巨星,除非这位球星是科比。科比在中国拥有超高的人气,他堪称最受中国球迷欢迎的NBA球员之一,这一点在科比历次中国行中便可见一斑。如果科比加盟中国联赛,即便只是打短工,也势必将引发狂潮,足以让所在球队赚得盘满钵满,即便为科比支付了巨额月薪也会获得等值甚至超值的回报。

与科比相比,韦德虽然也是NBA的超级明星,但他在中国的影响力还是不及科比,目前还难以打动中国球队掏出百万美元月薪邀请其加盟。从中国球队的态度来看,至少在中国市场,科比才是身价最高的NBA球员,其他人难以望其项背。(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ffe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