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因扎吉38岁生日快乐!世上只有一个超级皮波

2011年08月09日11: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米兰的不老妖刀因扎吉迎来自己的38岁生日。

对于生于80年代中期的那代人来说,大多是从98年开始自己的世界杯之旅。那一年,天才与英雄辈出。欧文的惊艳,贝克汉姆的帅气,克鲁伊维特的灵动……但我只爱上了那个来自意大利的,连一个进球都没有的替补——菲利普-因扎吉。

人才济济的意大利,从来不缺偶像级人物,从巴乔到皮耶罗,再到托蒂,球踢得潇洒不说,英俊得如同文艺复兴时期的古罗马雕塑,而因扎吉又算什么呢?没错,在蓝衣飘飘的意大利阵中,因扎吉从来都是一个容易被人遗忘的角色,世界杯他甚至连一场首发都没打过。但国家队的一切并不妨碍因扎吉在俱乐部的大放异彩。

他如同一个行走的流浪诗人,从皮亚琴察,到帕尔马,再到亚特兰大,他用自己的实力在这些小球会中一步步地证明着自己,直到被意甲豪门尤文图斯慧眼相中。从此,他与皮耶罗、齐达内组成的斑马军团铁三角名震江湖。但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表现出色的因扎吉,空有一身绝代武功和一张漂亮脸蛋,却始终没能得到俱乐部老大们的认可,在他们眼里,皮耶罗才是阿尔卑的主人,于是因扎吉只能选择继续漂泊。

这一次,他选择了米兰。米兰是幸运的,在2006-07年赛季的欧冠决赛中,因扎吉独进两球,帮助米兰第七次夺得冠军奖杯;因扎吉是幸运的,他在米兰城踢着快乐足球,本赛季与米兰又续约一年,射手梦想还在继续着,并很有希望刷新自己的欧战进球纪录。

“亚平宁永远的禁区之王”,爱因扎吉的人如是说。

“一个前锋,没盘带,没突破,没远射,靠捡漏和假摔成名”,恨因扎吉的人如是说。

爱与恨之间,其实也有共通点,因扎吉是个很会进球的前锋!没错,他不是什么王子,也不是绝对核心,但只要有他在场的时候,对手会感到一丝胆寒,而他的球迷会有所期待,进球随时都会发生,哪怕是一个看似不是最佳机会的时刻!因为世上只有一个超级皮波,因扎吉!

38岁生日快乐!亲爱的因扎吉!请继续你的不老传奇!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