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看好新赛季如期进行 承诺再度征战奥运

2011年08月09日06:29腾讯体育[微博]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詹姆斯看好新赛季如期进行 承诺再度征战奥运

詹姆斯认为新赛季并不会受到停摆影响【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在NBA(微博)停摆期间,不同的人对新赛季能否正常开始甚至能否开始有不同的想法,不少人现在觉得新赛季也许会被完全取消,但乐观派也不在少数,而迈阿密热火的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就属于后者。近日接受采访时,詹姆斯表示他对新赛季如期进行充满信心,并且承诺将会全力帮助美国男篮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再度夺冠。

在今天接受采访的时候,詹姆斯表示他对劳资双方在新赛季开始前正式达成新劳资协议非常乐观,另外,他也表示自己不会考虑任何到海外打球的选择,除非他是代表美国男篮征战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相比起此前包括科比-布莱恩特以及德怀特-霍华德对征战海外颇显暧昧的态度,詹姆斯显然对于去其他联赛打球充满了排斥感,他并不想离开美国去其他地方打球。

今年的休赛期里,詹姆斯并没有因为NBA宣告停摆而放弃训练,此前他前往休斯敦和哈肯姆-奥拉朱旺这位传奇中锋一起进行训练。去年詹姆斯带领热火杀入了总决赛,然而在总决赛中他的表现大失水准,最终热火也以2-4不敌达拉斯小牛无缘总冠军。不过近日接受采访时,詹姆斯表示他下赛季会变得“更加出色”,要带领热火卷土重来再度冲击总冠军。

另外,根据美联社报道,詹姆斯表示他将会努力帮助美国男篮实现奥运会男篮金牌的卫冕,这等同于詹姆斯宣告他会参加明年的伦敦奥运会,与同样做出承诺将会参加来年奥运会的科比凯文-杜兰特等球星一起征战赛场。如今美国男篮招募计划进展似乎并没有因为NBA劳资纠纷而受阻,詹姆斯的表态也许会让很多球星更乐意于征战本届伦敦奥运会。

美国时间本周一,詹姆斯在他的家乡参加了一个关于教育的慈善活动,他与国营农场合作,为阿克隆公众学校300多名三年级小学生提供他们未来学习中所需要的相关学习工具,直到他们完成高中学业为止。(冀州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elix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