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加泰罗尼亚杯-巴萨2-1逆转胜 决赛战西班牙人

2011年08月09日05:41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凌晨,第22届加泰罗尼亚杯半决赛,巴萨B队以2-1逆转战胜西乙球队赫罗纳队,罗巴托和里维罗拉分别建功,另一场半决赛西班牙人2-1战胜塔拉戈纳,这样巴萨决赛中的对手将是西班牙人。

传统的加泰罗尼亚杯进入到22届,上届加泰罗尼亚杯,巴萨屈居第二,西班牙人获得冠军,在历史上,巴萨曾6次夺冠7次获得亚军,高居第一,西班牙人5次夺冠6次亚军排在第二。由于加泰罗尼亚杯与巴萨夏季巡回赛冲突,因此俱乐部决定派出巴萨B队出战,为了备战这项传统赛事,B队主帅尤西比奥特意从C队借调了8名球员。

巴萨B队和赫罗纳曾在上赛季两次交锋,红蓝军团主场1-2输球,但客场2-0获胜。此役,巴萨排出罗巴托和萨尔的锋线组合,乔纳森-多斯桑托斯领衔中场,米诺把守大门。开场第2分钟,赫罗纳的盖兹卡突破形成单刀,主裁判埃斯特拉达吹罚越位。由于双方身穿的球衣颜色非常接近,让人很难看清两队的区别。第16分钟,赫罗纳一次绝佳的破门机会,但巴萨B队门将米诺做出关键扑救。

第19分钟,赫罗纳角球开到禁区,里维罗拉头球清除出边线,开场这段时间,以B队出战的巴萨在场上显得很被动。第22分钟,里维罗拉和乔纳森-多斯桑托斯配合后的打门被马科斯挡出。第28分钟,卡莫纳外围的打门偏出。赫罗纳在第31分钟取得领先,萨扎尔接到队友的妙传禁区内攻门,米诺扑救不及,赫罗纳1-0!第34分钟,乔纳森-多斯桑托斯禁区边缘的打门偏出。巴萨在第41分钟扳平比分,罗巴托右路突入禁区,小角度斜射得手,比分变成了1-1!上半场比赛,双方战平。

易边再战,巴萨连换三人,德洛费、拉菲哈和阿曼多上场,罗塞尔、萨尔和古斯塔沃被替下。第50分钟,赫罗纳再次获得破门良机,贝尼加的射门被米诺扑了一下,戈麦斯果断解围。第54分钟,德洛费外围的打门偏出。巴萨在第57分钟逆转比分,里维罗拉接到卡莫纳的妙传将皮球攻进赫罗纳的大门,比分变成了2-1!第64分钟,胡安鲁禁区内头球攻门,米诺扑球脱手,戈麦斯再次做出关键拦截。

第69分钟,达尔马乌外围大力射门稍稍偏出,一分钟后,德洛费传球,卡莫纳的劲射打在后卫身上偏转出了底线。第78分钟,巴萨用埃斯皮诺萨替下卡莫纳。第82分钟,贝莱斯近距离攻门被米诺神勇挡出。第88分钟,德洛费错过了锁定胜局的机会,最终巴萨以2-1逆转战胜赫罗纳闯入决赛,他们在决赛中的对手将是同城死敌西班牙人队。

巴萨(442):

门将:米诺

后卫:达尔马乌、戈麦斯、罗塞尔(拉菲哈47')、巴尔柳

中场:古斯塔沃(德洛费47')、乔纳森-多斯桑托斯、里维罗拉、卡莫纳(埃斯皮诺萨78')

前锋:罗巴托、萨尔(阿曼多47')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