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AC米兰宣布出租天才射手 因扎吉传人再次出走

2011年08月09日03:58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AC米兰宣布出租天才射手 因扎吉传人再次出走

AC米兰官方宣布将21岁的前锋帕罗斯基租借至切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晚,AC米兰官方宣布,将21岁的前锋帕罗斯基租借至切沃俱乐部,为期一个赛季,切沃同时获得优先购买因扎吉传人一半所有权的权利。1个多月前,帕罗斯基刚刚从热那亚回到米兰,但他并不在阿莱格里新赛季的计划中,只能被迫再次出走。

2007-2008赛季一鸣惊人的帕罗斯基,被认为是因扎吉最理想的接班人,为了多打比赛尽快成长,帕罗斯基在2008-2011赛季为帕尔马效力,出战58场打进16球,今年1月,AC米兰将帕罗斯基一半所有权卖给热那亚,因扎吉传人半个赛季为热那亚12次出场打进2球。今年夏天,帕罗斯基在博阿滕的交易中,被AC米兰收回,并跟随AC米兰打了夏季的热身赛,甚至还顶替受伤的因扎吉,跟随红黑军团来到北京打意大利超级杯。

回归圣西罗的帕罗斯基,希望能在新赛季得到机会,但阿莱格里手下强手如云,伊布、卡萨诺、罗比尼奥、帕托和因扎吉的锋线配置已经足够强大。因此,刚刚回到AC米兰仅仅一个多月的帕罗斯基,又被租借了出去,据AC米兰官网的消息,帕罗斯基将在新赛季为意甲球队切沃效力,切沃可以在明年夏天选择购买帕罗斯基的一半所有权。

切沃俱乐部上赛季排在意甲积分榜第11位,应该说比较中规中矩,不过球队的攻击力一向是个头疼的问题,上赛季飞驴在38场比赛中打进38球,这个数据仅仅只好过博洛尼亚和降级的三支球队,切沃希望帕罗斯基的到来能够改善球队的进攻能力。对于帕罗斯基来说,这也是一个无奈的选择,现在的AC米兰有太多优秀的前锋,阿莱格里根本不可能给他机会。21岁的因扎吉传人只能继续在外打拼,期待着再次回归圣西罗的日子。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