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罗杰斯杯瓦林卡横扫纳班 小德双打晋级次轮

2011年08月09日03: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凌晨消息,总奖金额为300万美元的ATP大师系列赛罗杰斯杯展开正赛首日的争夺。在今日进行的男单首轮比赛中,赛会14号种子、瑞士名将瓦林卡直落两盘以6-1和6-4击败阿根廷名将纳尔班迪安,成功晋级第二轮。

瑞士快车瓦林卡本赛季的状态略有下滑,赛季至今为止只有清奈赛一个冠军入账,本周他的世界排名为第17位,本站比赛以14号种子的身份出赛,首轮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51位的阿根廷名将纳尔班迪安,两人过去有过8次交锋,瓦林卡5胜3负占据上风,双方最近一次交手是在去年华盛顿赛中,当时纳尔班迪安直落两盘取胜。

今日比赛中,纳尔班迪安明显不在自己的最佳状态,瓦林卡在首盘比赛就轰出6个ACE球,一发得分率高达100%,瑞士名将没有让对手拿到任何破发点机会,而自己则在3个破发点上完成两次破发,最终他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1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纳尔班迪安的状态有所提升,不过瓦林卡还是牢牢掌握着场上的局面,瑞士名将在本盘尽管丢掉一个发球局,但是他在自己的5个破发点上顺利完成了2次破发,最终瓦林卡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4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09分钟。

今日进行的其他男单首轮比赛中,南非巨人安德森直落两盘以6-4和6-4击败西班牙名将安度加尔;乌克兰名将多尔戈波罗夫鏖战三盘以6-3、5-7和6-4力克持外卡参赛的加拿大本土选手查沃卡。

男双项目今日也进行了一场受人关注的较量,目前单打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维亚天王德约科维奇与同胞蒂普萨雷维奇合作,迎战诺尔斯/佩兹斯奇纳尔这对实力组合。首盘比赛中双方在前10局中各自完成1次破发战成5-5平,诺尔斯/佩兹斯奇纳尔随后取得关键破发以7-5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德约科维奇/蒂普萨雷维奇成功扭转了场上的局面,他们化解了对手全部2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3个破发点上完成1次关键破发,最终这对塞尔维亚组合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3扳回一盘。抢10局中,双方的争夺进入白热化,一直到战成小分10-10平之后,德约科维奇/蒂普萨雷维奇才连得2分锁定胜局,惊险击败对手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27分钟。(禁区灵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