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西班牙备战突传噩耗 哈维受伤或缺战国家德比

2011年08月08日21:50腾讯体育[微博]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班牙备战突传噩耗 哈维受伤或缺战国家德比

哈维(微博)受伤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来自《马卡报》的消息称,巴萨大将哈维在训练中突然受伤以致无法参加西班牙队与意大利队的友谊赛。至于能否及时恢复参加与皇马的西超杯,该报称需要巴萨队医检查后确定。

本月10日,西班牙队将前往意大利巴里挑战宿敌意大利队,不过今日斗牛士军团却连续听到两个不利消息,在拉莫斯官方宣布因背伤无缘本场比赛之后,中场核心哈维也在训练中突然受伤,不得不与皇马队副一道离开西班牙集训基地。据《马卡报》称,哈维在训练中突感小腿肌肉剧烈疼痛,国家队队医也不敢怠慢,立即为其展开初步检查,结果令博斯克(微博)无奈,哈维的伤势无法在友谊赛前恢复。

该报称哈维在获准离开国家队后立即回到巴塞罗那接受俱乐部队医的详细检查,能否在西超杯与皇马的首回合较量中复出还是未知之数。目前在巴萨的伤病名单中,普约尔和阿费莱是确定无法参加与皇马的比赛,如果哈维也缺阵,到时瓜迪奥拉对中场战术的安排恐怕会稍有改变,毕竟无论是伊涅斯塔(微博)还是蒂亚戈,球风都与哈维相异,很难完全发挥巴萨大脑中场节拍器的作用。当然,这对于在季前赛中状态火爆的蒂亚戈会是个不错的消息。

此外,相比于哈维和拉莫斯这样的大牌,内格雷多这种“小牌”可就没那么幸运了,虽然他脑震荡的伤势还未完全恢复,但由于目前人手不足,《马卡报》称博斯克很可能被迫带上他前往意大利。

(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