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名记微博曝曼联新人上位 卡佩罗终向温格让步

2011年08月08日20:53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名记微博曝曼联新人上位 卡佩罗终向温格让步

点击收听张玉强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凌晨,英格兰将和荷兰进行一场热身赛。在此前卡佩罗公布的名单中,阿森纳小将威尔希尔的名字赫然在列,由于其有伤在身,这个结果招致温格的严重抗议。《体坛周报》英超编辑张玉强(微博)在腾讯微博透露最新消息,卡佩罗已经决定征召曼联小将克莱维利取代威尔希尔,这被看作是卡佩罗向温格做出的一次让步。

为了备战和荷兰队的热身赛,英格兰主帅卡佩罗在8月6日公布了最新一期三狮军团的25人大名单。最让人感到意外的是威尔希尔的入选,枪手神童此前颇受卡佩罗青睐,曾经被视为英格兰的未来核心。但在7月31日的酋长杯比赛中,威尔希尔脚踝受伤,阿森纳队医给出的结果是休养一至两周时间。在这种情况下,卡佩罗依然强招威尔希尔入列,这也引起了阿森纳主帅温格的强烈不满。

随后在接受采访时,温格明确表示不希望威尔希尔跟随英格兰征战荷兰。在周末和本菲卡的交锋中,阿森纳连伤范佩西、维尔马伦、吉布斯三员大将,新赛季尚未开始,枪手已经伤兵满营。温格非常希望威尔希尔能够留在队中安心养伤备战联赛,阿森纳方面也借此机会向英足总施压,最终这一做法获得了成效。

北京时间8月8日晚,《体坛周报》英超编辑张玉强在腾讯微博透露了最新消息,他说:“凭借着社区盾杯的出色表现,21岁的曼联中场克莱维利被卡佩罗召入英格兰队,他取代的很可能是威尔希尔的位置,由于伤病原因,小威引发了卡佩罗与阿森纳主帅温格的争执,看来卡佩罗让步了,退而选择克莱维利打周三对荷兰的热身赛。”

克莱维利的入选让温格松了一口气,从某种程度上来看,这是卡佩罗对于温格的一次让步。毕竟和荷兰的比赛仅仅是热身赛性质,让威尔希尔安心养伤,不仅有利于个人的休养,同时和阿森纳方面保持良好的关系也是卡佩罗需要考虑的问题。另外一个方面,在周日进行的社区盾角逐中,克莱维利的表现非常出色,这也让他得到了入选三狮军团的机会。虽然在曼联暂时无法打上主力,但被卡佩罗征召的事实将让他的自信心得到提高,而弗格森也已经表示,在新赛季将给克莱维利更多的出场机会。

作为新兴的交流平台,腾讯微博的互动讨论已经成为一个亮点。滨岩(微博)、段暄(微博 博客)、刘建宏(微博 博客)等专家纷纷在腾讯微博安家,并以最快的速度送上世界足坛的第一手消息。同时包括梅西(微博 博客)、伊涅斯塔(微博)、哈维(微博)、比利亚(微博)在内的世界顶级巨星也是腾讯微博的用户,在这里球迷可以和心中偶像直接交流。对于所有人来说,腾讯微博就是一个沟通的平台,在这里可以和专家进行零距离的对话与沟通。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国际足球内幕,请第一时间开通自己的腾讯微博,一切消息尽在掌握。(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