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皇马结束季前热身 本泽马抢眼状态奇佳

腾讯体育讯 在结束了与广州恒大和天津泰达的比赛之后,皇家马德里的季前热身终于告一段落。虽然这两个对手的实力明显在白衣军团之下,但球员们还是和上赛季一样,仅遵穆里尼奥的教诲,使出浑身的解数加强防守。

两场13个进球显示出了银河战舰超强的攻击力。在所有的前锋当中,本泽马的表现无疑最为抢眼。一个又一个的进球不仅让他重新找回了自信,也帮助他在新赛季的主力阵容中抢到了一席之地。除了门前感觉非常好之外,本泽马,迪马利亚,厄齐尔以及C罗都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和身体状态。

在整个季前赛的过程中,穆里尼奥也一直在考察新人。今年夏天重回白宫的卡列洪就很好的把握住了这些机会。

伤病则是皇马最大的困扰。刚到洛杉矶,赫迪拉,哈维(微博)-阿隆索,拉莫斯和沙欣就相继倒下。由于膝伤的反复发作,沙欣直到现在都还没能在比赛中亮相。正在进行恢复性训练的他希望可以在赛季开始之前完全康复。

另一个大家都非常关注的名字是卡卡。巴西人一直试图找回自己的最佳状态。但一个点球根本无法说服球迷和主教练。要想在超级杯中登场迎战巴塞罗那,卡卡必须要在这最后一周的训练中下一番功夫了。

紧张激烈的BBVA西甲联赛即将开战,皇家马德里已经全副武装,准备接受新的挑战。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