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巴萨新援发夺冠宣言 豪言赢取所有冠军

腾讯体育讯 到目前为止,巴萨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只买进了一名球员,智力前锋阿莱克斯-桑切斯。

桑切斯是典型的南美小个子球员,善于利用娴熟的脚下技术和出众的速度突破对手的防线,先后效力智力、阿根廷联赛,上赛季回到乌迪内斯后,代表俱乐部在各项赛事中出战33场并打入12粒进球。

22岁的桑切斯凭借着自己在意甲联赛中的精彩表现吸引了众多俱乐部的目光,其中不乏曼联、尤文图斯这样的豪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巴萨率先出手,以2600万欧元转会费签下这位边路天才, 由于合同中还有1150万欧元的浮动条款,桑切斯的转会价格最终可能达到3750万欧元的高价。

桑切斯本人显然很满意这一转会,他将身披9号战袍,在签约的新闻发布会上他表示:“我很兴奋来到巴萨,这是一个世界上最出色的俱乐部,我会尽我的所有力量去帮助巴萨,去赢取一切能赢取的冠军,为球迷奉上漂亮的比赛,现在巴萨是所有俱乐部的学习和击败的对象,我会努力保持巴萨现在这样的地位。”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