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穆帅催皇马回购1人 小魔兽降薪1/3可回伯纳乌

2011年08月08日19:19腾讯体育[微博]武里尼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穆帅催皇马回购1人 小魔兽降薪1/3可回伯纳乌

穆帅希望球队拿下小魔兽

腾讯体育讯 8月8日《每日体育报》披露,鉴于皇马已无望在今夏买进内马尔,穆里尼奥希望弗洛伦蒂诺能够把阿德巴约召回皇马,同时也希望阿德巴约能够降薪三分之一。此前皇马与莱切斯特打热身赛时阿德巴约曾赴现场为皇马助阵,当时穆里尼奥曾表示:“阿德巴约永远是皇马一员。”

不论皇马是否与内马尔达成过明年1月加盟的私下协议,也不论到了明年1月桑托斯是否会放人,总之皇马今夏不会砸出5000万欧元去买断内马尔的违约金。虽然本泽马在夏季热身赛里状态神勇,且皇马在锋线还有伊瓜因,但穆里尼奥的心中一直给阿德巴约留了个位置,这在阿德巴约赴皇马热身赛现场为皇马加油时已被证明,8月8日穆里尼奥将他对阿德巴约的期待转化为实际行动了。

8月8日《每日体育报》披露,穆里尼奥希望弗洛伦蒂诺能够将阿德巴约重新迎回皇马,理由是穆里尼奥的阵容中需要小魔兽;同时穆里尼奥也希望阿德巴约能够降薪1/3,这对小魔兽重归伯纳乌至关重要。目前阿德巴约年薪850万欧元,降薪1/3后年薪560万。穆里尼奥惯用的战术体系非常看重强力中锋,所以穆帅重召阿德巴约归来的必要性无需论述,唯一值得一说的便是为何皇马在放弃优先购买权之后,穆里尼奥又开始召唤阿德巴约。

当年曼城花了2500万镑签下阿德巴约,半年前皇马租借阿德巴约时曾与曼城达成过租借期满后以1600万欧元优先购买的协议,但租借期满时皇马放弃了这一权利。皇马并非不想买阿德巴约,只是放弃了1600万的收购权,因为皇马随后就报出了500万欧元的超低求购价,并且遭到了曼城拒绝。由此可证皇马一直想留下阿德巴约,但不会付高价转会费。

在建议皇马高层加紧引进阿德巴约的同时,穆里尼奥也以个人名义建议阿德巴约降薪1/3。阿德巴约目前年薪850万欧元,在《足球金融》评选的足球球员工资榜上位列第八,皇马队内仅有C罗卡卡高于阿德巴约,一旦皇马既支付了高额转会费、又继续满足阿德巴约现有年薪水平,将对穆之队的薪酬体系产生不利影响。

在《每日体育报》看来,穆里尼奥建议阿德巴约降薪的建议具有一石二鸟的作用。降低的那部分薪水可折算进转会费,这样曼城和皇马在交易的收支两头都可以最大程度接近预算期望,唯一在收入上有影响的是阿德巴约一人。该报认为只要阿德巴约能够接受降薪,并且努力在皇马取得成功,那么他将来的收入也将再次提升。

目前曼城方面正在与热刺进行接洽,阿德巴约已经与曼奇尼彻底闹翻,曼城希望能够用阿德巴约加一笔现金交换热刺边翼列侬。不过影响这笔交易的最大分歧还是阿德巴约的年薪,850万欧元年薪折合17万镑周薪,对于热刺这无异于天文数字。所以目前阿德巴约难觅前途的真谛既非皇马不给机会,也非曼城不念旧情,更非热刺不请真神,而是阿德巴约的世界第八年薪让这些俱乐部们倍感吃力,也只有敢言的穆里尼奥提出让小魔兽降薪的善意劝导。(武里尼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