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1200万夺超级飞翼 18岁神童本周将加盟

2011年08月08日17: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1200万夺超级飞翼 18岁神童本周将加盟

张伯伦加盟在即

腾讯体育讯 英超新赛季即将于本周揭开战幕,正式比赛尚未打响,阿森纳已经陷入伤兵满营的尴尬境地。为了改变这一局面,主教练温格正在想方设法引进强援。据英国《每日邮报》透露,阿森纳将在本周签下年仅18岁的英格兰超新星张伯伦,在击败曼城双雄之后,枪手以1200万英镑的价格得到了这位南安普顿的绝世天才。

奥克斯拉德-张伯伦(Oxlade-Chamberlain)今年只有18岁,他的父亲是前英格兰著名边锋马克-张伯伦。由于继承了父亲的优良基因,张伯伦很小就体现出一名边锋球员的天赋。仅仅16岁他就完成了一线成年队的首秀。去年八月,他和南安普顿正式签下了一份为期3年的职业合同。在俱乐部里,张伯伦已经逐渐成为不可或缺的主力球员,而在英格兰U18青年队中,他也是主力边锋球员。张伯伦的速度奇快,技术和感觉同样出色,被认为是英格兰下一代边锋球员的代表人物。

此前,包括阿森纳、曼联、曼城在内的诸多豪门都在追求张伯伦,弗格森甚至开出了1000万英镑的价格,准备捷足先登将其招致麾下。但南安普顿方面对于出售张伯伦始终持保留态度,这让几家豪门俱乐部感到难堪。上个月,张伯伦在接受采访时曾经公开表示希望转会豪门效力,但随后却遭到南安普顿俱乐部两周工资的罚款。从这个角度来看,似乎后者并不希望超级新星离队。但《每日邮报》最新消息称,经过艰苦的谈判,阿森纳方面最终和南安普顿达成协议。

据悉,阿森纳购买张伯伦的费用合计将达到1200万英镑,其中枪手将先支付700万英镑的转会费,然后根据张伯伦在阿森纳的出场次数以及最终成绩,再支付最多500万英镑的浮动金。而在张伯伦驾临酋长球场之后,他将得到温格的重用,成为阿森纳边路新的进攻发起点。

虽然南安普顿方面暂时未对这个传闻进行表态,但在上周六英冠新赛季的首场交锋中,南安普顿3比1击败利兹联队,张伯伦并未出场,这似乎已经在暗示他的转会。而在接受采访时,张伯伦也表示了对于顶级联赛的向往。他说:“我在南安普顿非常开心,无论是俱乐部还是球迷都给了我极大的支持和鼓励。我很希望帮助球队重返英超行列,但如果现在就给我征战顶级联赛的机会,我也已经准备好,并且迫不及待。”

在上周和本菲卡的友谊赛中,三员大将范佩西、维尔马伦、吉布斯接连受伤,加上威尔希尔、沃尔科特、迪亚比等人,阿森纳在新赛季开始前已经遭遇伤兵满营的窘境,这也是温格急于引援的原因。据悉,最快张伯伦将在本周完成转会披上枪手战袍。与此同时,另外一位防线强人加里-卡希尔也已经基本和阿森纳谈妥,他有可能和张伯伦同时驾临酋长球场。(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