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俞觉敏:大奖赛为锻炼队伍 仍会坚持目前阵容

2011年08月08日17:14新民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漯河今日电 (记者 李京红)世界女排大奖赛首站比赛昨天结束。面对进攻和拦防实力更胜一筹的美国队,中国女排表现欠佳0比3惨败。美国队、塞尔维亚队分获漯河站冠亚军,中国队名列第三。泰国佛统府站,俄罗斯女排以全胜战绩荣膺冠军。韩国站巴西女排同样全胜夺冠。

赛前,中国女排表示,本次世界女排大奖赛以锻炼队伍、亚锦赛练兵为主要目的。果然,在三场比赛中,中国女排进行了大面积轮换,所有的主力和替补都轮流“上岗”。

但是,中国队在面对世界强队塞尔维亚和美国队时,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尤其是没有打出自己快攻战术。在1比3输给塞尔维亚后,昨天再度大比分负于美国队。

首站比赛结束后,俞觉敏对队员的努力都相当认可。他表示,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会仍将坚持目前的主力阵容,他说:“接应 杨婕在对阵塞尔维亚和美国的比赛中发挥不理想,相信通过调整会有起色。 惠若琪的膝盖伤病需要时间做调整, 王一梅 范琳琳的比赛状态需要提高。主二传还是会坚持使用魏秋月。副攻是一老带一新,年轻队员 杨珺菁表现相当稳定,老将要看马蕴雯(微博) 徐云丽的状态而定。”

由于亚锦赛只允许一名自由人上场。因此,中国女排在漯河世界女排大奖赛对两名自由人进行了考察。俞觉敏表示,从两名队员的情况看, 张娴显然要比单丹娜经验更丰富,预判和卡位要比小将更出色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