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马拉多纳上岗后首度亮相 大秀球技惊呆新东家

2011年08月08日16: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球王马拉多纳正式在阿联酋球会阿尔-瓦斯尔上岗,成为该俱乐部的主教练。日前马拉多纳首次亮相训练场。在训练中球王大秀球技,引得现场一片惊叹。而马拉多纳也表示,来中东绝不只是儿戏,他会在这里执教很久。

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结束之后,马拉多纳辞去了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一职,随后赋闲在家。2011年5月,马拉多纳接受阿联酋俱乐部阿尔-瓦斯尔的邀请,决定重新出山,前往中东执教。此前巴蒂斯塔率领的阿根廷队在美洲杯上战绩不佳,曾有消息称马拉多纳有望重新执掌蓝白军团教鞭。但最终马拉多纳选择履行承诺,8月4日他携女友抵达了阿联酋迪拜,并在随后和阿尔-瓦斯尔俱乐部高层见面,签下了一份为期两年的执教合同。

阿联酋当地时间8月7日,马拉多纳首次亮相,参加了阿尔-瓦斯尔的训练课。在训练课上,马拉多纳的心情大好,他不仅忙着了解球员的情况和战术设计,同时也不忘在众人面前秀出他的球技。虽然身体发福明显,但球王的精湛控球技术还是引起了现场教练和球员的一片赞叹声。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马拉多纳说:“来到这里我非常激动,我已经等不及了。我正在考虑训练方面和战术体系,我很期待在教练位置上大显身手。”由于球王此前我行我素早有先例,因此阿联酋媒体一度怀疑马拉多纳是否能够长期留守阿尔-瓦斯尔。对此球王表示,他很尊重合同,将在这里待上很长时间。

(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orod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