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哈市庆祝全民健身日 张丹张昊领万人健康长跑

2011年08月08日15:37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哈尔滨8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邹大鹏)花样滑冰名将张丹、张昊8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体育场领跑万人健康长跑活动,以此庆祝全民健身日,激发群众全民健身激情。

“以跑步倡导健康生活理念”的安利纽崔莱健康跑已是第十年在哈尔滨举行,作为倡导全民健身的全国性公益活动,王军霞(微博)、申雪和赵宏博等从陆地到冰上的体育明星多年来纷纷作为领跑者加入其中,本次是张丹张昊第二次以领跑者身份参加。

“作为一名运动员,我本身就很喜欢慢跑,比赛前热身需要慢跑,赛后放松也要通过慢跑完成,”张昊说,“健康的体魄需要健康的生活方式,适当的健身运动将给我们带来健康的生活享受。当然也不要过量运动,否则会给身体造成伤害,科学、健康、愉悦,这也是健康跑这种全民健身公益活动带给大家的理念。”

在起跑仪式上,主办方哈尔滨市体育局与安利公司为参加健康跑的市民准备了统一的服装和矿泉水等,一路上许多热心市民志愿者纷纷参与其中。为了让更多的市民了解全民健身的理念和知识,主办方还举办了嘉年华活动,通过健康测试、体育游戏、亲子游戏等有奖活动宣传这些知识,张丹、张昊也与哈尔滨一所学校的智障儿童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