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商业合作 > 佳得乐街战到底 > 正文

2011佳得乐街战到底韦德中国行训练营

2011年08月08日15: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1佳得乐街战到底韦德中国行训练营

(2011年8月4日,上海)昨天,2011佳得乐街战到底S.K.Y.街头篮球挑战赛在上海静安体育馆举行了上海全明星赛赛前的最后一次集体公开训练课。作为佳得乐的品牌形象代言人,迈阿密热火队当家球星,NBA(微博)总冠军球员——德怀恩··韦德此次也应佳得乐的特别邀请,特地从美国飞往上海,亲自在中方球队Street China的训练课中面授机宜,分享了自己篮球生涯的两大“秘密武器”。今晚,韦德还将作为Street China的主教练,带领球队与世界第一街球天团S.K.Y.一起街战到底!

韦德面授机宜,“两大秘密武器”足以对抗S.K.Y.

虽然刚下飞机就赶往活动现场,但旅途中的舟车劳顿并没有影响到韦德。一到现场,面对媒体们的长枪短炮,韦德依旧保持着谦和的笑容,礼貌地与球员和球迷们打招呼。作为今年佳得乐街战到底街球挑战赛的特邀嘉宾,韦德此次来上海的目的有两个,一是担任中方球队Street China的主教练,二是帮助这群中国小伙子战胜强大的S.K.Y.街球队。所以,素有“闪电侠”之称的韦德做起事来也雷厉风行,在主持人简短的介绍后,韦德就直接进入角色,拿起篮球向球员们进行了示范。

当天,韦德教给了球员们两大“秘密武器”,一是他在NBA赛场上赖以成名的“谜踪步”,二则是指导球员们在如此高强度的比赛中,合理分配体能以及及时补充佳得乐。韦德表示,“谜踪步”是球员们可以在球场上发挥的“得分武器”,而合理补充佳得乐则是决定你球场表现的“关键武器”,在去年的NBA常规赛中,因为球队时常要经历连续比赛,所以对运动员体能要求非常高,韦德说:“在比赛中,一旦身体流失的水分得不到及时补充,就会影响技术的发挥,那对球队而言是最坏的消息,所以我的体能教练每场训练每场比赛都叮嘱我要喝佳得乐,因为它不仅补充水分还补充运动流汗时流失的矿物质和能量,帮助我保持良好状态。” 韦德相信如果球员们能够掌握这两项秘诀,那么他有信心Street China能够战胜S.K.Y.。

Street ChinaS.K.Y.?谁更强?

从今年4月开始,佳得乐就在华东和华南两大地区陆续开展了名为“佳得乐街战到底”的活动,旨在选拔优秀篮球人才,与美国S.K.Y.街球队一较高下。通过数月的选拔以及训练营的层层考验,共有16人最终成为今年Street China的成员,他们将在今晚(8月5日)上海的湾体育馆,以及8月10日,广州广体亚运馆迎战美国S.K.Y.街球队。

佳得乐为了让中国的运动员及运动爱好者意识到科学补水的重要性,此次除了邀请韦德担任球队的主教练之外,还特别邀请了佳得乐“补水专家”亲临训练营活动现场,为球员们进行汗液测试,针对每个人在运动时流失大量水分和能量进行统计分析,度身定制“补水计划”,以保证他们在比赛中能够达到最佳表现。

相关专题:

2011年佳得乐“街战到底”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arry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