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寂寞詹姆斯微博寻找兄弟 韦德我想尽快见到你

2011年08月08日14:5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寂寞詹姆斯微博寻找兄弟 韦德我想尽快见到你

詹姆斯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勒布朗-詹姆斯有点想念好友德维恩-韦德了,勒布朗在个人微博上发布信息寻找韦德,“有人见到我的好伙伴、好兄弟韦德了吗?”小皇帝寂寞了。

德维恩-韦德自从上个月底就离开了美国开始一系列商业活动,从7月26日就开始造访了香港、杭州和北京。在中国之行的途中,韦德还治疗了个人眼疾,结束了乔丹中国之行之后,韦德又前往上海参加了接球赛,这段旅途中韦德有女友尤尼恩加的陪伴,而在地球的另一边詹姆斯却是想死了韦德。在微博上呼唤着好友韦德的出现。

詹姆斯总决赛度假归来之后一直都在美国休息,打打街球解闷。詹姆斯不用着急,他也即将开启中国之行,本月开始先是在台北,随后将抵达到成都、西安、上海,届时小皇帝不会再那么寂寞了。

(青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illian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