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曼城皇马惊曝秘密条款 阿奎罗2年后投伯纳乌

2011年08月08日14: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城皇马惊曝秘密条款 阿奎罗2年后投伯纳乌

曝阿奎罗2年后投皇马

腾讯体育讯 曼城此前刚刚斥资3800万英镑拿下阿根廷锋霸阿奎罗,创造了今夏转会市场的新纪录。然而英国媒体随后却曝出惊人消息,阿奎罗仅仅将曼城当作一块跳板。后者和皇家马德里方面已经签下秘密协议,阿根廷人将在两年之后转会驾临伯纳乌。若果真如此,皇马“曲线救国”的引援方针可谓用心良苦。

阿奎罗是今夏转会市场的焦点人物。此前包括曼城、皇家马德里、国际米兰切尔西在内的诸多豪门都在进行争夺。加上他在之前结束的美洲杯上表现出色,更加引得这些球队的疯抢。最终,曼城给出3800万英镑的高价,将阿奎罗从马德里竞技带到了曼彻斯特。此前英国媒体曾预测认为,阿奎罗将在社区盾赛上完成首秀。但在周日的比赛中,阿根廷锋霸并未登场亮相。

阿奎罗已经和曼城签下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看上去他将成为天蓝色军团未来的锋线首领。但日前英国媒体《每日快报》却曝出惊人消息:曼城只是阿奎罗的一块跳板。《每日邮报》透露,曼城的阿联酋老板曼苏尔和皇家马德里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之间已经达成了一个秘密协议,阿奎罗在效力曼城两个赛季之后,将完成加盟皇家马德里的手续,这个消息也得到了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皇马人士的证实。

事实上,在阿奎罗转会曼城的协议中,曾有明确的条款,就是曼城不能将阿奎罗卖给皇家马德里。但《每日快报》却坚持宣称,曼城俱乐部方面已经找到了办法,可以合理避开这一限制条款,在两个赛季之后将阿奎罗送到伯纳乌球场。对于阿奎罗的经纪人暂时未予表态,而曼城方面也未置可否,这更加深了人们的猜疑。

事实上,在曼城介入阿奎罗转会案之前,皇家马德里方面一直是最有诚意的买家。但毕竟他们是马德里竞技的同城死敌,因此床单军团并不愿意将其卖到伯纳乌。但相反,阿奎罗本人却非常希望投身银河战舰怀抱,即便加盟曼城,他也将转投皇家马德里看作是未来的目标。所以曼苏尔才会和弗洛伦蒂诺有这样一个私下的秘密协议。而一位来自西班牙的消息灵通人士也承认:“阿奎罗不会在曼城停留很长时间,他向往伯纳乌,希望代表皇马踢球。他一定会加盟皇马,在未来的某个赛季。”

如果《每日快报》的消息属实,那么对于马德里竞技来说,无疑只能认栽。这样的传闻让人不禁联想到1985年的一次转会经典案例。当时效力于马德里竞技的墨西哥前锋乌戈-桑切斯很希望投奔皇马,但却遭到床单军的拒绝。随后桑切斯转会加盟墨西哥国内劲旅美洲狮队,但仅仅一天时间他就又转会到了皇家马德里,并在随后成为皇马的传奇球星。二十多年之后,这样的事情恐怕将再度发生,阿奎罗或许就是下一个乌戈-桑切斯。(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