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筹备动态 > 正文

大运会首批国外代表团抵深 大马团长满意深圳

2011年08月08日10:24天津网-每日新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报讯【记者 于港 王津】 本月12日,举世瞩目的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将在深圳隆重开幕。上周六,大运会马来西亚代表团一行21人抵达宝安国际机场,成为首个抵深的外国代表团。随后,来自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意大利、立陶宛、芬兰等20多个国家的600多名运动员和官员代表也陆续抵深。

“Welcome to Shenzhen!”在多语种服务小组民警的引导下,马来西亚代表团走进边检大运“U”通道。“文明使者”民警孙妍、王仁学为他们快速地办理完边防检查手续,代表团一行在边检服务评价器按下了一个又一个的“非常满意”。

其间,多语种服务小组民警用娴熟的英语与代表团团长、官员、运动员等多位成员代表沟通交流。代表团一位官员表示:“你们的服务非常好,能来深圳很高兴,希望下次还有机会来深圳!”

据马来西亚代表团团长介绍,他们是该团第一批抵深的队员,全团总计人数将有152名运动员和51位官员。参赛项目包括游泳、足球、跳水、自行车、射击等17个项目。“上届运动会,我们的跳水项目夺得银牌,希望本届尽可能取得更好的成绩。当然,奖牌越多越好!”他还告诉记者,对于在深圳10多天的生活,他毫不担心。因为“深圳非常好、非常安全”。谈及自己第四次来到深圳的感触,团长表示,“对深圳印象深刻,希望这次能在大运村看到一派新景象。”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