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城官网惊现3-2胜曼联 幻想已顺利夺冠(图)

2011年08月08日01:55腾讯体育[微博]Odnoralov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城官网惊现3-2胜曼联 幻想已顺利夺冠(图)

曼城官网摆了一个大乌龙

腾讯体育讯 2011年英格兰社区盾,曼联3-2逆转曼城捧杯。但球迷如果不留神浏览曼城官网,一定会被吓一跳。比赛结束后,曼城官网赫然打出了大标题:曼联2-3曼城!

假设不去阅读正文的内容,你一定会被曼城的这个头条欺骗。除了曼城3-2的比分,曼城官网的背景配图还是哲科、理查兹庆祝进球的图片,如此喜庆,谁会想到曼城输了?

《每日邮报》调侃道:“在曼奇尼的球队2-0结束上半场后,曼城官网的工作人员一定坚信自己的球队赢定了,到比赛结束,他们都还没反应过来。我们要问曼城,你们看的究竟是哪场比赛?”

在几分钟后,曼城头条被更改过来,比分变成曼城2-3曼联,但配图依然是哲科、理查兹庆祝进球的图片。不过这一次小小的失误,很可能在未来成为曼联球迷攻击曼城的新的把柄。(Odnoralov)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eng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