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乐福:森林狼会超越加内特时代 愿意加盟CBA

2011年08月08日00: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乐福:森林狼会超越加内特时代 愿意加盟CBA

乐福接受采访【点击进入NBA频道】【关注匹克球星中国行

腾讯体育讯(特约记者吕屹 张群) 北京时间8月7日匹克签约球星凯文-乐福做客球迷见面会,回答了球迷和媒体的诸多问题。他豪言把球队带向季候赛,并超越加内特时期的森林狼队。在与球迷互动环节,乐福面对两名防守球迷展示低位技术——

问:你上赛季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你是怎么做到的?格里芬的表现同样惊艳,他是不是你在西部最大的对手?

乐福:我只是发挥了我训练中的水平,要知道我的在场下非常努力。我和格里芬是很好的朋友,我们都是刻苦的球员。

问:你上赛季连续53次获得两双,成为联盟中的两双王,下赛季你会超过自己的记录吗?

乐福:这是个了不起的事情,下赛季我会继续努力,因为这会让球迷更兴奋。

问:你怎么评价现在这支森林狼队?

乐福:这支森林狼队非常年轻,而且活力十足,我们会向季后赛努力,下赛季你们将看到不一样的森林狼。

问:加内特以前是森林狼队的名片,如今你成了新狼王,成了新名片,你是否感觉肩上的责任更重了?

乐福:加内特是名伟大的球员,他是我努力的方向。成为新狼王我责任更重了,但我会更加努力。将森林狼带到一个新的高度,超过加内特时代的那支球队。

问:同样身为大前锋,能否给阿联一些建议?

乐福:阿联非常有潜力。他成为中国篮球的新代表,增加大赛经验会让他更加出色。

问:你是否愿意来CBA球队?

乐福:是的,我愿意来到CBA,期待再次来到广州。

乐福的英文名字是“love”翻译成中文是一个“爱”字。乐福现场用中文写了一个大大的爱字,加上自己的签名送给现场的球迷。

相关专题:

匹克11年中国行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