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社区盾-曼联3-2三球逆转曼城 纳尼补时送绝杀

2011年08月07日23: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社区盾-曼联3-2三球逆转曼城 纳尼补时送绝杀

点击欣赏组图:维迪奇怒顶巴洛特利 阿奎罗场下盼出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21点30分,2011年英格兰社区盾杯在温布利大球场举行,对阵双方是上赛季英超冠军曼联和足总杯冠军曼城,最终曼联3-2战胜曼城。

这是历史上第159场曼彻斯特德比大战,过去158战曼联成绩为65胜50平43负。自从英超成立以来,曼联30次迎战曼城拿到18胜6平6负的成绩。2008年8月底,中东资本入主曼城,随后的9场德比战曼联6胜1平2负。本赛季曼联3战曼城1胜1平1负,其中联赛1胜1平,足总杯1负。

首发方面,曼联的斯莫林被移到右边路,中路仍是维迪奇、费迪南德的配置。纳尼、阿什利-扬组成两翼,安德森、卡里克在中场中路,锋线则由鲁尼与新秀维尔贝克搭档。曼城的阿奎罗坐在替补席上,米尔纳在中场替代了巴里,其他位置均与过往没有变化,特维斯因为请假无法参加这场比赛。

第1分钟,埃弗拉左路下底被孔帕尼放倒,阿什利-扬任意球吊入禁区被解围。第3分钟,鲁尼弧顶前横敲,阿什利-扬迎球远射打在莱斯科特身上飞出底线。随后安德森开出战术角球,纳尼禁区右侧横扫门前,斯莫林头球被哈特接到。

第5分钟,科拉罗夫左路传中,哲科头球攻门顶在费迪南德头上飞出底线。第13分钟,曼联快速反击,纳尼右路挑传直接交给门将哈特,令弧顶的鲁尼非常生气。第20分钟,哲科中场铲翻安德森,安德森起身推搡哲科,主裁判多德向两人各出示一张黄牌。

第21分钟,理查兹在禁区前侧向铲倒阿什利-扬被出示黄牌,鲁尼右脚主罚任意球贴着门柱远角偏出。第26分钟,鲁尼左路传中,维尔贝克禁区中路头球吊射被哈特接到。第29分钟,席尔瓦中路直塞,米尔纳禁区右侧斜射远门柱打偏。

第33分钟,科拉罗夫左路传中,席尔瓦前点后蹭,维迪奇将球挡出底线。第34分钟,亚亚-图雷中场从身后踢倒鲁尼被出示黄牌。第35分钟,德容禁区前侧向铲翻维尔贝克,纳尼右脚任意球低射打在人墙中哲科的膝盖上变向,球贴着门柱偏出球门。

第38分钟,米尔纳左路争抢球时被埃弗拉绊倒获得任意球,席尔瓦左脚弧线球吊到门前,莱斯科特在维迪奇、费迪南德之间将球蹭进球门后角!曼城1-0领先曼联!第40分钟,埃弗拉禁区前撞倒米尔纳被出示黄牌,席尔瓦左脚任意球攻门打在人墙上飞出底线。

第45分钟,哲科25米外远射打进球门左下角,曼城2-0领先!上半场结束,曼城2-0领先曼联。

下半场开始,曼联连换三人,琼斯换下费迪南德、埃文斯替下维迪奇、克莱维利换下卡里克。第50分钟,克莱维利右侧挑传,维尔贝克门前甩头攻门顶偏。第52分钟,阿什利-扬中路任意球吊入禁区,斯莫林前插跃起右脚将球垫入球门!曼联1-2扳回一球!

第56分钟,米尔纳禁区前绊倒纳尼,阿什利-扬抽射打在人墙上,他在补射抽上看台。第58分钟,纳尼弧顶前横敲鲁尼后前插,鲁尼脚后跟磕给禁区左侧的克莱维利,克莱维利不停球横推纳尼,纳尼面对出击的哈特挑射破门!曼联2-2扳平比分曼奇尼随即用巴里换下巴洛特利。

第62分钟,鲁尼禁区外远射打在科拉罗夫身上飞出底线。随后阿什利-扬左路传中,鲁尼禁区右侧怒射打高。第67分钟,曼城的亚当-约翰逊换下米尔纳。

第71分钟,阿什利-扬在禁区前被孔帕尼拉倒,埃弗拉被拉斐尔换下,拉斐尔自己戴上队长袖标,鲁尼任意球抽射打在人墙上。第74分钟,克利希换下科拉罗夫。第76分钟,亚亚-图雷弧顶前分球到左侧,亚当-约翰逊左脚抽射被德赫亚飞身扑出。

第80分钟,克莱维利禁区前右脚射门打高。第86分钟,鲁尼分球,克莱维利禁区右侧传中,莱斯科特在门线上头球解围。第88分钟,席尔瓦开出左侧角球,理查兹后门柱头球被德赫亚单手托出底线,但理查兹被判压人在先。

第94分钟,曼城后卫出现严重配合失误,克利希、孔帕尼互相让球,纳尼中场断球过掉门将哈特,推空门得分!曼联3-2反超!最终90分钟比赛结束,曼联3-2战胜曼城。

比赛名单:

曼联(4-4-2):

门将:1-德赫亚

后卫:12-斯莫林、15-维迪奇(46’23-埃文斯)、5-费迪南德(46’4-琼斯)、3-埃弗拉(72’21-拉斐尔)

前卫:17-纳尼、8-安德森、16-卡里克(46’35-克莱维利)、18-阿什利-扬

前锋:10-鲁尼、19-维尔贝克(89’9-贝巴)

曼城(4-3-3):

门将:25-哈特

后卫:2-理查兹、6-莱斯科特、4-孔帕尼、13-科拉罗夫(74’22-克利希)

前卫:42-亚亚-图雷、34-德容、7-米尔纳(67’11-亚当-约翰逊)

前锋:21-席尔瓦、10-哲科、45-巴洛特利(59’18-巴里)

(Odnoralov)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