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前方传真 > 正文

孙楠自曝传递火炬时遇麻烦 称高尔夫水平中等

2011年08月07日19: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孙楠自曝传递火炬时遇麻烦 称高尔夫水平中等

火炬手孙楠接受采访(点击进入更多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8月7日深圳讯(记者王正根(微博)、万思来)北京时间8月7日上午,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火炬传递仪式在深圳湾公园启动进行,本次火炬传递的主题定义为“创意快乐海滨线”。著名歌星孙楠也是火炬传递队员之一,不过他今天在传递时却遇到了小小的麻烦,那就是火炬突然点不着了。

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时,孙楠也是火炬手之一。而今,来到深圳,传递大运会火炬,对于孙楠来说,也算驾轻就熟。“我是第68棒,从沙桐老师手里传递过来。”孙楠在接受腾讯体育专访时表示,不过今天在传递时却遇到了小小麻烦,“不知道什么情况,我的火炬今天出了点问题,就是点不着。在这种情况下,我就跟沙桐老师说,我直接用了他的火炬,继续传递,等于我们两个人共同传递一支火炬。”正因为此,孙楠也颇为得意地表示,“哈哈,事后我就好这支好的火炬留给自己了,那支点不着的给了沙桐了……”

“虽然只有短短50米的路程,但是享受这个过程,这比较重要。传递的时候,观众们非常热情,一直在喊口号为我加油。”孙楠表示,让他感受到了深圳这座年轻城市的活力。其实,对于深圳,孙楠并不陌生,他在这里开过演唱会,而且也在观澜湖打过高尔夫球。“每次来深圳都有不一样的感受,都觉得变得更漂亮干净了,是一座国际化的大都市,希望有机会再来深圳开演唱会。”孙楠还透露,他对于深圳体育最熟悉的还是深圳足球,“我现在的助理就是前深圳队的队员,现在也会经常和我们一起踢球,梦舟明星队的训练和比赛。”

喜欢打高尔夫的孙楠还表示,这次大运会有高尔夫的比赛,如果有时间,自己肯定会去现场观看,为选手们加油。至于自己的高尔夫水平,孙楠则说,中等水平,比业余要强,比专业要差点,最好成绩是能打70多杆。

“大运会,我觉得除了运动员之间的竞争之外,当然金牌很重要,但是我认为更大的功能还是联谊,交更多的朋友,让更多人了解中国,把中国和中国的大学生的风貌,通过大运会的机会,让世界有更好的认识。”孙楠最后表示。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