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筹备动态 > 正文

大运绿色出行仅针对私家车 三种方式申报停驶

2011年08月07日19: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7日深圳讯(记者 许可(微博))对于今天开始的“绿色出行”行动,深圳市公安交通警察局交通管理处副处长康柳表示,“绿色出行”的申报只针对私家车,而公务车则不在此次行动之列。

康柳表示,目前申报停驶的车辆中有92%是私家车,8%是公车,而这些公车是指一些民营企业、个体所属车辆,而并包括公务车。公务车是指行政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的车辆,这些车辆不在此次“绿色出行”行动之列,它是另外一项大运交通政策“公车停驶”政策的内容。

“对于参与‘绿色出行’行动的申报方式,我们主要有三种,第一种是全停,第二种是单双号,第三种是部分时段停。在目前申报停驶的车辆中,第一种和第二种方式占了50%,最后的部分停驶占了另外的50%。而前面这50%里面,单双号和全停又各占50%里面的一半。”康柳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搜索热词:

康柳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