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筹备动态 > 正文

深圳交管出台措施 望大运期间游客乘公交观光

2011年08月07日18:1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7日深圳讯(记者 许可(微博))针对深圳东部沿海部分道路的交通管制,交通保障部门已经出台具体管控措施。大运会交通保障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市交警局副局长徐炜表示,东部交通的管控措施主要有四个方面:1、2011年8月9日至8月23日,每天8时至20时对艺海路-环梅路-盐梅路(东港区路至上成路段)-环梅路-环碧路合围区域(含以上道路)实施交通管制,对盐坝高速(大梅沙隧道以西1公里处至大梅沙收费站段)西往东方向最右侧一条车道实施交通管制;2、2011年8月9日至8月21日,每天8时至20时对龙岗东部沿海七星湾片区海礁路双方向、新东路双方向实施交通管制。梅沙片区是到23日,因为赛事延长到23日;3、管控区内严禁各种车辆占用道路停放;4、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将在以上两个管控区周边道路设置管控点,对于违反管制措施的交通违法行为,如违法停车、无证进入管控区等行为,将依法予以处罚。

对于东部区域的通行权限,徐炜表示,除了持有深圳大运组委会核发的大运专用车辆通行证、深圳市交警局核发的通行证的新东-桔钓沙片区临时通行证及片区线路公交车外,其他车辆不得在以上管制道路上通行。而针对违法行驶的处罚,徐炜透露,自8月9日起,对于违法进入东部交通管控路段的车辆,将按照《深圳经济特区条例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罚条例》第10条第4款“违反禁行、限性规定的”处300元罚款。而对于不服从交警指挥的车辆,按照《深圳经济特区条例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罚条例》第16条“遇有交通警察指挥的路口、路段,不服从交通警察指挥的,处500元罚款。”

“东部沿海片区道路狭窄、停车位严重不足,为保障大运赛事的正常举行,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顺,请需要前往东部沿海的游客请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大运开闭幕式期间放假期间,选择到外省市旅游的市民、自驾车游客应避开管制路段。请广大市民给予支持和理解,用实际行动支持大运,绿色出行。”徐炜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