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筹备动态 > 正文

大运开幕式交通有保障 充分预案确保游客出行

2011年08月07日17: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7日深圳讯(记者 许可(微博))随着大运会开幕式的日益临近,开幕式当天的交通保障也成为了大组委工作的重中之重。大运会交通保障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市交警局副局长徐炜表示,开幕式是交通保障部门最关注的一个问题,在8月11日和12日会有不少国家的领导人参加大运会,这两天会有大量的外事活动,“为了保证外事活动正常进行,为了保证12日当天开幕式正常进行,我们已经决定在开幕式放假一天,把8月6日的工薪假挪到8月11日来休假。在放假的情况下会尽量减少交通流量,我们相信这两天出行的市民会大量减少。”

除了采取放假来减少开幕式当天的交通流量外,徐炜表示交通保障部门也制定了很多交通预演,在活动的主要点进行交通管制,在外围进行分流,“今天上午,火炬传递城市站在滨海大道已经圆满结束。从视频监控来看,经过道路管控和宣传,也经过外围分流和疏导,对沿线的交通没有造成特别大的影响,这也证明了我们采取交通措施,而且事先制定一些交通管制的政策还是比较有效的,我们也引导广大出行的车主避开滨海大道,从其他道路进入行驶,我们也呼吁广大市民,在这段时间内尽量乘公共交通工具出行。”

而对于广深高铁开通,有大量游客将涌入深圳,如何确保这些观光客的出行顺畅时,徐炜表示,深圳火车北站是有地铁的,主要是通过地铁交通来进行连接。为了保证深圳北站的交通顺畅,交通保障部门专门成立了交通中队加强管理,也制定了一些预案,确保经过火车北站到市区来的观光朋友、游客乘用高铁,确保他们到达深圳有一个顺畅的出行方式。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