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曝韩佳良梁文豪已开始训练 周洋首要任务养病

2011年08月07日14:18新文化网-新文化报陈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位于首都体育馆的冬季运动管理中心门前趋于平静,以往在这里驻守的记者几乎没有了。实际上,关于王濛(微博 博客)、王春露的打架事件,在各方面的斡旋下已经接近于结束。当然,王濛的新闻发布会也不会再开,退出国家队的队员也在昨天基本上开始恢复训练。

新闻发布会不可能开

尽管王濛的手机在8月5日一直不接听,可是她已经开始有计划地接受著名媒体的专访。当天晚上她在白岩松(微博)的《新闻1+1》中,已经出现并且透露了和还原了一些打架的内情。如今的王濛显然是受到了高人的指点,在访谈中显得态度特别诚恳,与在8月4日所表现出来的情绪化已经完全不同。王濛现在认错态度良好,已经得到了不少人的原谅。

王濛态度的转变也意味着她的新闻发布会将肯定不会再开。如果开新闻发布会就是与冬管中心撕破脸皮,这意味她今后肯定不能再吃短道速滑这碗饭了,对于27岁的王濛来说代价难免有点大。在黑龙江有关方面领导进京安抚后,她的情绪已经趋于稳定。实际上,她不再说什么,就不会再有新闻。“现在多说一句都是外界的口实,不说了也就自然烟消云散了。王濛已经同意了!”知情人士说。

周洋(微博 博客)现在的主要任务是养病

周洋的情况吉林省冰迷都非常担心,据了解她的抑郁症病情已经得到了缓解。此前之所以能得病主要是心理压力比较大,现在首要工作就是减压。事发后,长春市冬管中心非常重视,第一时间派出了人赴北京对周洋进行心理按摩。尽管媒体在爆炒周洋已经退队,但是官方一直在否认。周洋也没有接受过任何人的采访,现在她的主要任务是养病。而为了避免外界不必要的打扰,周洋将不会回到长春,继续留在北京休息,而很可能在近几日离开队员宿舍。

韩佳良(微博)、梁文豪(微博)已开始训练

昨天短道速滑队进行体能训练,主教练李琰依然缺席。在训练的队员中,有此前已经宣布退出国家队的梁文豪和韩佳良,在有关领导的安抚下,他们的心态已经平复。在训练中,他们表面上看不出任何停训这几日的影响。此外,另外一位退出的女队员刘秋宏(微博)在黑龙江有关方面的劝说下,也将在近日恢复训练。

本报特派北京记者 陈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