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罗杰斯杯:张帅完胜澳名将 跻身资格赛决赛轮

2011年08月07日09: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05万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罗杰斯杯展开资格赛首轮的争夺。中国小花张帅表现出色最终直落两盘以7-5和6-1击败澳大利亚选手罗迪奥诺娃,成功晋级决赛轮。

张帅本周的世界排名为第88位,进入下半年的北美赛季之后她已经是连续三周出赛,本站比赛她以21号种子的身份亮相资格赛,首轮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15位的澳洲名将罗迪奥诺娃。两人过去没有过交锋纪录。

首盘比赛中,两人开局的争夺非常激烈,前10局中双方各自完成了2次破发战成5-5平,关键时候张帅毫不手软,她在随后抓住对手的击球失误再次完成关键破发,从而以7-5的比分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张帅的优势更加明显,罗迪奥诺娃在本盘自己的发球局中一共只得到8分,张帅尽管丢掉一个发球局,但是她在自己的7个破发点上先后完成了3次破发,最终中国小花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1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资格赛最后一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32分钟。

张帅在资格赛最后一轮比赛中的对手将是资格赛4号种子、西班牙名将里诺,后者在今日的比赛中直落两盘以6-3和7-6(5)击败了美国老将克雷巴斯。(禁区灵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