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卡马乔自带教练组接手国足 高洪波恐提前下课

2011年08月07日08:23成都商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成都商报讯(记者 武萧迪)北京时间昨天,足协选帅组在西班牙与卡马乔进行了正式会面。随后有消息称,卡马乔将携带自己的4名助理教练入主中国男足,这也意味着高洪波以及中方教练组或许将在近期内提前下课。

此前曾有媒体报道,高洪波将至少带领国足征战完2014巴西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20强赛,但随着国足选帅工作提速,高洪波面临提前下课的窘境。8月3日,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技术部主任李飞宇、外事部翻译张弨(微博)组成的三人选帅小组从北京出发前往西班牙。昨天,他们终于与卡马乔进行了正式会面。在双方的会谈中,卡马乔向于洪臣明确提出,他希望能带着自己的4名助理教练团队接手国足。对此,于洪臣表示接受。

昨天虽然见了面,但选帅小组并未与卡马乔直接签约。按照足协的计划,选帅小组回到北京后,于洪臣将向高层领导汇报情况,双方的最终签约将在北京进行,有消息称是下周中。下周三,国足将在合肥对阵牙买加队,这或将成为高洪波的告别演出。至于卡马乔能否到场,这需要看他的签证办理是否顺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