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返济兵分两路 邓卓翔蒿俊闵参加国足集训

2011年08月07日07:55舜网-济南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时报西安8月6日电 (记者訾言 王兴步)7月30日才回来的国脚邓卓翔(微博)蒿俊闵,如今又要离去。按照足协规定,他们将去合肥参加国足集训。

在西安吃到败仗的鲁能泰山将乘坐7日下午的飞机返回济南,不过邓卓翔和蒿俊闵不能与全队同行。为备战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20强赛,国足定于8月7日至11日在合肥集训并与牙买加国家队进行一场比赛,按照安排,邓卓翔和蒿俊闵将从西安直飞合肥,向国足报到。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邓卓翔因为脚踝受伤根本没能进入比赛名单,但即便在这种情况下,国足依然要求邓卓翔去报到,要在国足队医确诊之后再决定是否让邓卓翔参加本期集训。对于国足的强硬要求,鲁能俱乐部也只能听从。

按照赛程,13日鲁能就要在主场迎战上海申花,而队中最需要磨合的蒿俊闵却偏偏不在,在卫冕希望破灭后,鲁能本赛季后面的路依然艰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