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热火欲疯狂引进杜克球员 韦德牵头召队友集训

2011年08月07日05: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太阳哨兵报》记者伊万-温特曼在线回答了球迷们有关热火的提问。温特曼透露,往年热火球员是九月中旬才开始训练,但是今年热火的集训时间可能提前,这是由于热火球星德维恩-韦德的训练营将在八月中旬举办。届时,就会有一些热火球员加入进来——

问:如果热火认为他们需要签下希恩-巴蒂尔,是否就意味着热火已经承认麦克-米勒并不适应自己的角色?上赛季,热火要求米勒做替补得分后卫和替补小前锋,希望他能投入三分球并打好防守。

温特曼:首先,热火并没有对此发表任何说法。巴蒂尔对热火感兴趣,而热火将去追逐他只是一种猜测。热火在拥有韦德和勒布朗-詹姆斯的情况下,仍然想引进更多的高质量侧翼球员,而不是让组织后卫去出任锋卫摇摆人。

问:热火球员什么时候将开始在迈阿密训练?

温特曼:最近几年,他们都是在9月中旬开始训练的。不过,考虑到韦德本月中旬就将召开自己的训练营,因此热火球员集训的时间可能会提前。大部分球员都会住在离球队所在地比较近的地方,做好停摆突然结束的准备。

问:忘了去海外打球吧,詹姆斯应该去打橄榄球,你认为这是不是一个好的建议?

温特曼:当然,如果詹姆斯改打橄榄球,他的橄榄球粉丝们会高呼,“我们要勒布朗”的。

问:尼克-阿里森从自己的父亲那里接过了热火CEO的工作,这是一个好消息。不过,阿里森还很年轻,他能够带来一些什么?

温特曼:自从米奇-阿里森上世纪90年代中期担任热火CEO以来,你听到过多少次他的公开发言?热火总是以帕特-莱利作为固定的对外发言人。尼克-阿里森的目标是引进一些前杜克大学的球星,这就是巴蒂尔、格兰特-希尔等人的名字经常与热火联系在一起的原因。我想,接下来你会听到热火也对克里斯-杜洪麦克-邓利维台-琼斯科里-马盖蒂、约什-麦克罗伯特茨、J.J.-巴里亚、希尔顿-威廉姆斯、沙韦里克-兰多夫等球员感兴趣的消息。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