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热身赛-阿森纳1-2遭逆转 新左闸助范佩西进球

2011年08月07日05:00腾讯体育[微博]九溪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身赛-阿森纳1-2遭逆转 新左闸助范佩西进球

点击查看组图:阿森纳热身1-2本菲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凌晨3点,阿森纳与葡超劲旅本菲卡在里斯本光明球场进行一场热身赛,经过90分钟的争夺,本菲卡2-1战胜阿森纳。上半场范佩西为阿森纳先入一球,不过下半场以小将和替补为主的阿森纳没能保住胜局,被对手连进两球,完成逆转。

本场比赛是阿森纳今夏的第6场季前赛,此前的三场热身赛中,阿森纳取得2胜1平的战绩。下来便是酋长杯,阿森纳两战两平积2分,排名第三。本次做客里斯本光明球场,这将会是两队自从1992年以来首次交锋,当时在冠军杯第二轮,本菲卡4-2击败了阿森纳。在本次做客葡萄牙的比赛前,温格便确认,法布雷加斯、纳斯里、威尔希尔、沃尔科特等大将不会随队前往葡萄牙,他们或因转会、或因伤病,都无缘客场挑战本菲卡的比赛。

本场比赛中,阿森纳排出4-5-1阵型,范佩西出任单箭头。中场方面,新援热尔维尼奥首发出场,与罗西基、阿尔沙文一起为范佩西输送炮弹。断腿天才拉姆塞与宋司职后腰。后防线萨尼亚、维尔马伦、朱鲁和吉布斯一字排开,镇守后防。而上赛季有出色表现的斯泽斯尼把守大门。

第7分钟,本菲卡后场长传球到右肋,查拉趟球过大,结果虽然过了门将斯泽斯尼,但是他也未能拿到球。第12分钟,热尔维尼奥获得绝佳机会,他左侧晃过对方后卫获得射门绝度后,随即大力抽射,结果球打在边网上。第26分钟,本菲卡连续发动攻势,先是扎伊里奥在中路连续晃过防守队员,起脚远射,球擦着左侧立柱出去。一分钟后,本菲卡卷土再来,卡多佐在阿森纳大禁区前沿得球,随即转身抽射,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32分钟阿森纳获得两队开场以来最好的得分机会,枪手中场策动攻势,宋给出致命直塞,打穿主队防线,范佩西获得单刀机会,面对对手门将,范佩西的射门稍稍偏出左侧门柱。仅仅一分钟后,浪费了绝对单刀机会的范佩西便迎来将功补过机会,当时枪手左路快速推进,吉布斯得球后下底低平球传中,范佩西包抄到位,推射入网,1-0!阿森纳取得领先。枪手在进球后立即放缓了场上节奏,因此双方半场结束之前均未能再创造出威胁。

易边再战,阿森纳大面积换人,范佩西等主力被换下。第48分钟,热尔维尼奥在大禁区前沿连续突破,闪过4人包夹后杀入本菲卡禁区,只可惜最后一步趟大,未能形成射门。第49分钟本菲卡扳平比分,主队在阿森纳禁区打出一连串配合,最后将球交到小禁区线上的艾马尔,主队10号轻松将球打进,场上比分变为1-1。

第60分钟,本菲卡再进一球,主队左路下底后回做,禁区前沿左侧的诺里托拿球后,转身晃过斯奎拉奇,随即大力抽射,球飞入球门左侧,斯泽斯尼虽飞身扑救,但是未能阻止。场上比分2-1,本菲卡取得领先。第76分钟,本菲卡再获良机,主队边路传中,阿森纳防守队员顶出,本菲卡球员大禁区前沿迎球怒射,法比安斯基狼狈扑出。

由于下半场阿森纳的场上球员以小将和替补为主,他们没能给主队造成威胁,最终2-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阿森纳阵容(4-2-3-1):13-斯泽斯尼(46’21-法比安斯基)/3-萨尼亚(46’25-詹金森)、5-维尔马伦(85’38-米奎尔)、20-朱鲁(46’18-斯奎拉奇)、28-吉布斯(57’30-特劳雷)/16-拉姆塞、17-亚历山大-宋(46’35-弗林彭)/22-热尔维尼奥、7-罗西基(66’46-兰斯布里)、23-阿尔沙文(46’41-宫市亮)/10-范佩西(46’29-查马克)

(九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