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前方传真 > 正文

国乒选手11日入住大运村 许昕:目标就是冠军

2011年08月06日23: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6日深圳讯(特派记者王怡薇(微博))北京时间8月6日下午,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大运村开村仪式,暨中国代表团入村欢迎仪式举行。本届大运会,国乒运动员许昕(微博)、范瑛(微博)等人将代表中国队出战乒乓球比赛。

本届大运会,代表上海交通大学的国手许昕、闫安、方博将联手出战,而女队方面则派出同为国手的范瑛、饶静文。

“6月的中国公开赛就是在深圳比的,而且那次比赛的馆就是这次大运会比赛的场馆,可以说已经提前适应了场馆。”尽管还没有抵达深圳,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许昕表示对于比赛场馆自己已经提早适应了。

2010年莫斯科世乒赛,许昕作为中国男乒成员获得世乒赛团体冠军,而今年的的鹿特丹世乒赛上,许昕和马龙(微博)配对获得男双冠军。“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大学生运动会,自己的目标肯定是冠军,也希望替自己的学校争取荣誉。”即将踏上自己的第一次大学生运动会之旅,许昕表示希望通过拿到冠军为自己所在的上海交大争夺荣誉。

由于目前正处于乒超联赛第二阶段的关键时期,队员们还在各地奔波征战联赛,所以参加本届大运会的乒乓球队员最早也要11号才能抵达深圳,备战大运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