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大利超级杯首发 伊布单箭头PK斯内德埃托奥

2011年08月06日19: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晚20:00,2011意大利超级杯在鸟巢国家体育场进行,由上赛季意甲冠军AC米兰对阵意大利杯冠军国际米兰。双方首发阵容已经公布。

在北京的米兰德比让所有蓝黑和红黑粉丝激动万分,对于米兰双雄来说,意大利超级杯是新赛季要争夺的第一个冠军,而对广大中国球迷来说,这将是一场足球的顶级盛宴。米兰双雄在夏季转会市场上都没有太大的动作,在最近的奥迪杯和都柏林杯上,AC米兰和国际米兰的表现也比较平淡,这场比赛将是对双方夏季备战工作的一次大考。

这是第276次米兰德比,AC米兰以108胜72平95负略占优势,得失球比则为436球和441球。双方上赛季两次交锋,AC米兰在主客场双杀国际米兰。AC米兰主帅阿莱格里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米兰双雄彼此之间非常熟悉,这将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耐心是必须的,“国米虽然在热身赛上结果不好,但表现不错,斯内德将是最危险的球员,北京的天气不会是问题,我们会打出自己的状态。”国际米兰主帅加斯佩里尼则说:“我们来这里就是为了取胜,这样国际米兰就可以把2年前憾失的奖杯带回去。”

此役,AC米兰排出伊布和罗比尼奥的锋线组合,范博梅尔和加图索坐镇中场,凯文-博阿滕出任前腰,内斯塔和蒂亚戈-席尔瓦坐镇 防线,阿比亚蒂把守大门。国米方面,阿尔瓦雷斯、埃托奥和斯内德突前,斯坦科维奇及时复出,齐沃、萨穆埃尔和拉诺基亚组成三后卫,塞萨尔是最后一道防线。

双方出场阵容:

AC米兰(442):

门将:32-阿比亚蒂

后卫:20-阿巴特、13-内斯塔、33-蒂亚戈-席尔瓦、19-赞布罗塔

中场:27-凯文-博阿滕、10-西多夫、4-范博梅尔、8-加图索

前锋:70-罗比尼奥、11-伊布

替补:阿梅利亚、博内拉、耶佩斯、安布罗西尼、埃玛努尔森、帕托、卡萨诺

国际米兰(343):

门将:1-塞萨尔

后卫:25-萨穆埃尔、15-拉诺基亚、26-齐沃

中场:5-斯坦科维奇、4-萨内蒂、8-莫塔、20-奥比

前锋:10-斯内德、9-埃托奥、11-阿尔瓦雷斯

替补:12-卡斯特拉齐、37-法拉奥尼、77-蒙塔里、7-帕奇尼、27-潘德夫、30-卡斯泰格诺斯、比安凯蒂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