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战深圳舜天瞄准120万巨奖 球队上下不敢轻敌

2011年08月06日11:04现代快报吕远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今天晚上7点40分,江苏舜天将在主场迎战深圳队,如果拿到3分,球队将获得中超历史上的第二个三连胜,意义非凡。为此,舜天已经推出了120万元的巨奖,希望以此刺激舜天将士拿下对手。

本赛季,名帅特鲁西埃执教的深圳队战绩不佳,不过,无论是俱乐部高层还是德拉甘都一再强调,这个时候,球队千万不能轻敌,“上一场辽宁队打我们,对手多少有些轻敌思想,所以我们一定要吸取教训,重视这个对手。”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刘军对记者说。

由于周云停赛,国脚刘宇(微博)今晚将顶替他的位置。另外耶夫蒂奇状态出色,德拉甘已不大可能再把他放在替补席上,耶夫蒂奇和罗马尼亚前锋达纳拉赫将首次在主场球迷面前展示他们的风采。赛前,达纳拉赫已经明确表示,希望用进球来献给自己刚出生的女儿,今晚的比赛,也许奥体将上演精彩的“摇篮舞”。

快报记者 吕远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uqia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