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媒确认斯坦无缘鸟巢超级杯 莫塔或替补首发

2011年08月06日10: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媒确认斯坦无缘鸟巢超级杯 莫塔或替补首发

斯坦科维奇无缘鸟巢超级杯

腾讯体育讯 在此前国米的例行训练中,斯坦科维奇不慎左膝受伤,他能否出战鸟巢的巅峰对决,这牵动着众多球迷的心。北京时间8月6日,意大利媒体《慢镜头》带来坏消息,斯坦科维奇将铁定缺席今晚的超级杯比赛。

在8月4日傍晚的队内训练赛中,斯坦科维奇与队友发生身体碰撞,这使得他的左膝受伤,并无法坚持训练,不得不提前离开训练场。今天《慢镜头》给出确切消息,斯坦科维奇将铁定缺席超级杯比赛,他的膝伤恢复并不理想,因此他将无法出战今晚的米兰德比。同时该媒体确认,科尔多巴同样将因为无法出战,目前他和斯坦科维奇两人只能在力量房和泳池中进行恢复性练习。

斯坦科维奇的缺席对国米来说绝对是一个巨大的打击,要知道在加帅的3-4-3阵型中,进可攻退可守的德扬几乎是不可或缺的。在今夏的国米的热身赛中,斯坦科维奇6场比赛全部担任首发,因此,他的重要性可见一斑。在斯坦科维奇无法出战的情况下,《慢镜头》预测,莫塔将顶替德扬的位置。不过巴西人在防守中的力度不如斯坦科维奇,这将是国米战术中的一个弱点。

与此同时,《慢镜头》还预测了米兰双雄在超级杯比赛中的首发阵容。蓝黑军团方面,他们如无意外将是3-4-3阵型,拉诺基亚、萨穆埃尔和齐沃镇守后防,斯内德和莫塔担任中前卫,萨内蒂和桑顿将任边前卫,潘德夫、埃托奥和帕齐尼组成锋线。从国米的热身赛来看,这套阵容的变数在于莫塔和潘德夫,因为通常情况下斯坦科维奇和阿尔瓦雷斯会出任首发。现在德扬伤了,莫塔出战基本没有疑问。同时对于潘德夫来讲,加帅让他出任首发或许是看中他的经验,因为国米热身赛中阿尔瓦雷斯的出场时间可比他多。

至于红黑军团的阵容,现在外界只关心一个问题,谁将出任米兰的前腰。虽然上赛季博阿滕是米兰前腰位置上的首选,但是在长时间没有正式比赛后,博阿滕的状态目前并没有恢复,此前在奥迪杯比赛中,这位上赛季米兰夺冠的功臣表现低迷。现在有舆论指出,阿莱格里应当让罗比尼奥担任首发前腰,因为经过了美洲杯的大赛后,小罗比的状态不成问题。因此,他更应当出现在前腰位置上。不过《慢镜头》却认为,阿莱格里将会继续使用博阿滕担任前腰,小罗比将会出任前锋。而帕托却却匪夷所思的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里,或许阿莱格里打算把帕托当做奇兵来使用。 (九溪)

附《慢镜头》预测首发:

国际米兰(3-4-3):塞萨尔;拉诺基亚,萨穆埃尔,齐沃;萨内蒂,莫塔,斯内德,桑顿;潘德夫,埃托奥,帕齐尼

AC米兰(4-3-1-2):阿比亚蒂;阿巴特,内斯塔,席尔瓦,赞布罗塔;加图索,范博梅尔,西多夫;博阿滕;罗比尼奥,伊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