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社区盾德比战阿奎罗迎首秀 曼乔承诺再引强援

2011年08月05日21:43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社区盾德比战阿奎罗迎首秀 曼乔承诺再引强援

阿奎罗迎来曼城首秀

腾讯体育讯 对于即将在8月7日打响的英格兰社区盾赛,曼城方面很希望能够击败同城死敌曼联夺冠。赛前曼城主帅曼奇尼带来好消息,新援阿奎罗基本肯定将在比赛中登场,甚至有可能获得先发资格。此外,曼奇尼也保证,在转会窗口关闭前还将为球队带来2-3名强援。

对于这场在伦敦温布利球场进行的比赛,曼城方面跃跃欲试。和曼联的低调不同,曼城主帅曼奇尼更希望他的球队能够带来一场胜利。在接受采访时曼奇尼说:“我非常渴望能够赢得比赛,这将是一场非凡的较量。一周之后新赛季的英超联赛就将开打,我希望用社区盾为新赛季开一个好头。”

曼城刚刚斥资3800万英镑引进了阿根廷前锋阿奎罗,对于他的首秀,英国媒体也非常期待。对此曼奇尼说:“虽然有一些小问题,但阿奎罗在周四还是进行了训练。我不敢保证他已经百分之百准备好,但我相信在社区盾的比赛中,阿奎罗一定可以出场。至于首发,那要看当时的情况而定。”

英国媒体认为,阿奎罗的到来将加速他的同胞特维斯离去的步伐,后者已经确定不会在新赛季留在曼城效力。对于曼奇尼说:“特维斯是一名具有职业水准的球员,如果没有确定新的东家,他将继续为曼城效力,如果等到这个结果,我也会感到很高兴。至于未来会有怎样的进展,我也不知道。”

自从阿联酋财团入主之后,几乎每次转会期,曼城都会掀起“金元风暴”。今年夏天他们已经迎来了阿奎罗,之后是否还有动作?曼奇尼也给予了证实。在采访的最后他说:“在转会窗口关闭之前,我们可能还会引进2至3名球员。至于是谁,我想现在还是不要谈论此事为好,一切将用事实来说话。”(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