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徐东海:卡马乔脾气火爆履历一般

2011年08月05日20:36新民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徐东海

“乔大爷”终于要来了。不过,人还没到,坊间已有颇多质疑声。履历一般、脾气火爆、过气,数落了一大堆。中国人待客一向客气,人长什么样都不知道,就这么横挑鼻子竖挑眼,似乎少见。

履历一般,好歹人家也带过西班牙、皇马;脾气火爆,再爆也爆不过穆里尼奥。至于过气,人家“乔大爷”毕竟不是娱乐明星。足球教练,还得看真本事。10年前西班牙那点技战术,要是国足真能融会贯通,估计也能受用无穷。

就算要挑,被挑的也是中国足协。“乔大爷”既然来了,还是要充分信任,彻底放权。以前的国足洋帅都是温和派,像哈恩、福拉多,唯一成功的米,也老谋深算,八面玲珑。这次来的是大牌,脾气又火爆,时间长了,不知道足协吃不吃得消?徐东海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