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中国代表团 > 正文

毕妍:第一次战大运很兴奋 希望女足有好成绩

2011年08月05日20: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毕妍:第一次战大运很兴奋 希望女足有好成绩

点击进入毕研微博

腾讯体育8月5日深圳讯(特派记者王怡薇(微博))北京时间8月6日,代表中国队参加本次大学生运动会的北京师范大学女足队员抵达深圳。作为北京师范大学的一员,毕妍(微博)跟随球队抵达深圳入主大运村。

“达到深圳,感受到了大运的气息。”今天下午2点,刚刚抵达深圳的毕妍就在自己的腾讯微博上这样写道,虽然身为女足队长,毕妍身经百战,但参加大运会还是第一次。“我进村了,哈哈,村里条件那是相当不错,三个人一个屋,美呀。”入主大运村后,毕妍更是再次发微博,向自己的球迷介绍自己在大运村的情况。

“我之前也是没有参加过大运会,第一次住大运村感觉还是挺兴奋的。”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毕妍依旧难掩兴奋之情,笑着说道。据毕妍介绍,本次代表中国征战大学生运动会的是北京师范大学队,除了自己,女足国脚屈珊珊、汪玲玲、王珊珊、王冬妮也作为北京师范大学女足队的成员,一起征战本届大运会女足比赛。

“代表团这次并没有给我们什么具体的目标,但是我个人挺想为这支球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希望这次中国队在大运会上有好成绩。”毕妍表示明天下午5点半,毕妍将和队友们一起参加中国代表团在大运村的升旗仪式。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