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腾讯资助杨晓冬圆梦旅 获央视特别关注(组图)

2011年08月05日19:51腾讯体育[微博]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距离意大利超级杯决赛的日子越来越近。而米兰双雄依然是媒体追逐和关注的焦点。今天的央视体育新闻继续对两大豪门的备战动态进行关注,而值得一提的是腾讯全程资助的国米忠实球迷杨晓冬再一次在央视出镜。并且央视新闻以“特殊球迷实现圆梦之旅”进行了特别报道。>>点击进入央视“特殊球迷实现圆梦之旅”新闻视频<<

杨晓冬患有进行性肌营养不良症,导致全身肌肉萎缩,日常生活只能坐在轮椅上,而他是一个忠实的国米粉丝,他追求足球的事迹感动了诸多网友和媒体。而为了使他圆自己心目中的“蓝黑梦”,腾讯公司全程资助杨晓冬从包头来北京观看超级杯比赛以及国米的训练,并出席相关的活动。而之前国际米兰2日下午的训练,杨晓冬就在现场观看,当时国米球星萨内蒂还赠送给杨晓冬球衣,画面温馨,而且这个镜头也被央视当日的体育新闻收录。

今天,米兰双雄在京城掀起的足球热继续引发狂潮。而央视体育频道体育新闻全程关注了两队的备战,而杨晓冬的事迹依然受到了该节目的重点关注,并且在今天的体育新闻中进行了特别报道。

在腾讯全程资助的情况下,杨晓冬和自己心爱的国际米兰球星零距离接触,并且与众多蓝黑之星进行合影留念。而在今天杨晓冬还出席了前国际米兰大将菲戈的一次专访活动,杨晓冬身穿国际米兰球衣坐在自己的偶像身边,并且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在采访中,杨晓冬十分兴奋的表达了自己的心情,能够坐在菲戈旁边让他十分激动,他表示:“非常非常喜欢他(菲戈)。”而这名来自内蒙古包头的忠实国米球迷,将在腾讯的资助下在明天的超级杯决赛现场为国际米兰加油呐喊。

身为一名足球爱好者,杨晓冬用忠实的态度感动了球迷和媒体,也因此获得了腾讯的资助,并且实现了自己心中的梦想。这一事迹也在告诉全世界的球迷,在足球这项运动中也是弥漫着浓浓的爱。央视体育新闻的此次特别报道也让杨晓冬的事迹被更多的人知晓。(小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