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女足抵深圳备战倒计时 毕妍:感受到大运气息

2011年08月05日16: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女足抵深圳备战倒计时 毕妍:感受到大运气息

毕妍(微博)抵达深圳备战大运会

腾讯体育讯 在深南大道的两侧,随处可见大运会的宣传标志:大运宣传版、UU、广告牌,无一不在告诉我们大运会越来越近了。北京时间8月5日下午,中国女足国家队队长毕妍随同北师大队友飞抵深圳,毕妍将代表中国参加大运会女足的比赛。

飞机安全落地后,毕妍便在微博中报平安,“到达深圳了…感受到了大运会的气息…”第26届大运会即将在深圳开幕,暑期游的高潮也已经来临,正好可以借大运会之机,去看看深圳这座充满时尚气息的优秀旅游城市。“精彩深圳,时尚之都”,一小时车程内,便可以纵横驰骋,领略一座现代城市的青春之美和时尚气息。而刚刚到深圳的毕妍,则已经体会到了深圳这座城市的热情。

深圳向世界奉献一届新大运。本届大运会创下许多“之最”:使用场馆数之最——63个体育场馆;自选项目历届之最——11项自选项目;决出金牌最多——306枚;规模超过以往所有25届,历史上参赛人数最多。

熟悉中国女足的人都知道,不少中国女足队员们都是北师大的在校学生。北师大女足在国内高校算是一支强队了,每年都会参加教育部和足协联合组织的高校女足联赛专业组的比赛。目前,北师大女足在校队员有18人,除此之外还有20多名队员分散在各省市的专业队。因为招收的队员几乎全部来自专业队,她们在起点上就比其他大学高出不少。

(小龙女)

相关专题:

腾讯体育微博
订阅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