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中美滑水对抗赛国庆上演 南京金牛湖喜迎观众

2011年08月05日15: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美滑水对抗赛国庆上演 南京金牛湖喜迎观众

中美滑水海报

腾讯体育讯 随着2014年青奥会的申办成功,南京的体育文化活动日益丰富。今年国庆期间,一场精彩刺激的“2011中美滑水明星对抗赛”将在风景如画的金牛湖景区上演,南京的观众可以在此一饱眼福。

据悉,“2011中美滑水明星对抗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江苏省体育局共同主办的。比赛始创于1999年,是中美两国艺术滑水的年度传统比赛,举办以来均引发了观众的热捧。据统计,中美滑水明星对抗赛到场观众近百万人,平均每次比赛近十万人,由此可见比赛的精彩。而比赛举办地——金牛湖风景旅游度假区更是颇具看点。

今年上半年,国际帆船联合会秘书长杰若恩-佩尔斯一行曾到此考察了金牛湖帆船基地,这也是南京青奥组委成立以来第一个到访的国际单项体育组织。据悉,金牛湖水上基地将满足赛艇、皮划艇、帆船及10公里公开水域全国水上综合性和国际单项比赛以及优秀运动队(含集训运动员)训练和生活要求。佩尔斯在此地考察之后,对金牛湖的评价颇高,他说:“北京奥运会让青岛成为中国的‘帆船之都’,我希望2014年青奥会让南京成为又一个‘帆船之都’。”在这方充满活力的水上乐园里,F1水上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美滑水明星对抗赛、国际龙舟邀请赛等国际性赛事都将如约而至。首先,10月1-2日将迎来“2011中美滑水明星对抗赛”,有兴趣的观众可以到现场观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